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职问与环球律师事务合作为毕业生提供工作机会

资讯 TOM    2018-11-29 12:00

随着社会转型的持续发展,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一直被社会关注,职问一直专注于为大学生提供多方位的就业机会。

此次与与环球律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是职问努力尝试的方向之一,职问致力于帮助法学生们更好的职业发展。

6月5日,职问与北京市环球律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职问将依托自身平台优势,不断吸纳法律行业求职者;环球将进一步整合法律行业的优质求职资源,与职问形成服务合力。双方将在接下来进行更为深入的交流和沟通,以岗位内推为基础,辅助以法律求职、法律行业信息发布,将法律的求职应聘者和岗位发布方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创造更为新颖、高效的求职体验。

职问与环球律师事务所致力于为广大法律专业学生、法律行业从业者打造更准确便捷的岗位推荐服务。本次合作标志着双方资源互补、强强联合的合作模式迈进新的台阶,共同为法律行业求职者发展保驾护航。

通过这次合作,职问学员将有机会得到环球律师事务所实习或全职工作的机会, 然而当代大学生的价值取向呈现出多元化,要把握住机会,发展自己 ,取得成功,同时也要全面提高个人的素质。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邱兆年表示,职问一直致力于打造链接求职者、雇主企业以及高校的职业发展平台。本次合作的达成让职问能够更精准地为法律行业新锐和求职者服务,未来我们也将注重与更多法律、金融、财务和咨询相关领域的企业建立合作关系。

职问,一家新锐互联网公司,力成为中国最有价值的职业发展平台,旗下拥有职问题库App、职问新媒体等互联网资讯产品,为超过50万名职场人士提供职场资讯,旗下在线教育平台职问学院为职场新人提供全方位的定位测评和人才培训,为雇主企业推荐并培训优质候选人。

职问团队由来自清华、北大、人大、中政、南开等顶尖高校校友组成。目前已经获得创业邦、中关村留创园、清华大学校友基金会、毕马威创业学院等顶尖机构背书和支持。于2016年12月完成 Pre –A 轮融资。

过去的几个月以来,职问不断组织参与各种类型的法律活动,和国内顶尖律所通力合作,帮助越来越多的法律专业学生、法律在职人士提供更为专业的职场资讯与服务。

在激烈竞争的当前社会环境中,如何抓住机会去应对挑战,是当代大学所考虑的问题,机遇无处不在,同时机遇也往往垂青有所准备的人。职问,一个致力于年轻人职业发展的平台,我们大学生就要不断充实自己,发展自己,完善自己,来适应市场,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