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益关爱之旅(重庆站):易才将残疾人就业问题放在心上

资讯 TOM    2018-11-29 16:00

残疾人就业一直以来是我国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大难题,当前我国残疾人的就业形势十分严峻,残疾人与非残疾人之间的就业率存在明显差距,许多残疾人想要实现自己的价值却无处施展。因此,残疾人就业一直是党和国家高度关注的问题, 总书记就曾指出,“中国有几千万残疾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

11月28日,易才集团“易人易爱,爱心创造多彩世界”关爱之旅来到了重庆,这是继“易人易爱,爱心创造多彩世界”深圳关爱之旅后的第二站。易才集团携手客户代表探访了添翼计划残疾人社区就业实训基地,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残疾人事业发展,将残疾人就业问题放在心上、落到实处。

公益关爱之旅(重庆站):易才将残疾人就业问题放在心上

活动中,在就业实训基地运营负责人綦婷婷的带领下,易才客户代表们了解了基地的整体运作情况,并体验了盲人按摩与“公益超市”购物,切实感受到了残友们的生活改观。

易才集团成渝分公司总经理舒能表达了对于“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深刻理解,并谈到,传统的社会救助方式无法解决残疾人生活保障的根本问题,还会为残疾人带来自卑情绪。做好残疾人就业培训,是向弱势群体变“输血”为“造血”的重要转变,这对提高残疾人生活信心、融入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公益关爱之旅(重庆站):易才将残疾人就业问题放在心上

基地运营负责人綦婷婷介绍说,目前不少残友通过基地找到了合适的工作岗位,生活越来越好,他们的生活也变得积极向上,有残友会说出“即使生命以痛吻我,我仍要报之以歌”如此深刻的感悟。

公益关爱之旅(重庆站):易才将残疾人就业问题放在心上

随着我国社会的发展,如今人们的生活得到了很大改善,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弱势群体的生活。而易才集团为实现残疾人的高效就业而不断努力,不仅可以帮助残疾人顺利融入社会,消除社会上对残疾人的偏见,形成理解、尊重和关心的社会风尚,更能实现经济效应和社会效应的双赢。

易才集团自2003年成立以来,低调发展公益事业十余年,面对残疾人群体的生活困境,易才集团开启了残疾人就业项目,以期利用易才自身企业优势,有效提升残疾人就业率,站在残疾人角度设身处地地帮助其解决实际问题,帮助残疾人重拾自信,顺利融入社会。这些都是易才集团秉承“以人为本,执心于托”信念,真情回馈社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充分体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