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团点评入选首批“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服务和创新是推动力

资讯 TOM    2018-11-29 17:04

11月27日至28日,由中国旅游协会主办的“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发布及创新大会在北京举行,美团点评和微信支付、高德地图、故宫博物院等共十大旅游产品被评选为首批“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

本次大会是中国旅游协会为助力旅游供给侧改革,促进广大旅游企业打造出更多更好的旅游产品,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召开的年度盛会。中国旅游协会会长段强、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等文化和旅游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美团副总裁、美团境内度假事业部总经理高燕作主题演讲。高燕在主题演讲中表示,服务和创新一直是推动美团点评前进和发展的两大动力,未来也将继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开拓创新、持续发力。

美团点评入选首批“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服务和创新是推动力

本次“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评选,是业内首次,获得了旅游业界和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这些案例全景式、多角度地展示了旅游企业在改革创新中的最新成果,体现了“中国服务”的内涵。

美团点评在所有案例中脱颖而出,入选首批创意案例。对此,高燕介绍说,美团和大众点评始终坚持认真研究市场需求、精心打造服务产品,跟着客户需求走、以客户为中心。比如,在旅游方面,大量用户会在美团和大众点评APP上分享和评价他们的游玩体验。其中景区内排队就是大家十分关注的问题。得益于美团点评强大的产品技术积累,结合餐饮业务上已经成熟的预约排队机制,推出景区的「云排队」服务,并成功在多个景区落地。为游客节省排队时间的同时,也有效地提高了景区的经营效率,提升整体服务品质。

多位与会嘉宾也认为,美团点评始终保持着对用户需求的敬畏之心,每一位消费者基于平台实现自己的选择“权利”,逐渐形成通过需求端推动供给端改善的机制,从而实现市场对品牌和服务的优胜劣汰。对于旅游服务,美团点评一直以客户为中心,将能力和服务创新从餐饮有效延展到旅游,从而推动旅游行业及整个生活服务业的不断发展。

美团的使命是“帮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作为中国领先的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平台,公司拥有美团、大众点评、美团外卖、美团打车、摩拜单车等消费者熟知的App,服务涵盖餐饮、外卖、打车、共享单车、酒店旅游、电影、休闲娱乐等200多个品类,业务覆盖全国2800个县区市,用户累计评价50亿条。在优质服务的基础上,美团点评将不断进行科技与服务创新,在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生活服务体验的同时,也不断为商家助力,促进消费体验和经营体验的双向提高,为中国旅游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