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买家亮相首届进博会 携意大利知名美妆品牌开启中国首秀

资讯 TOM    2018-11-07 10:01

 

奥买家亮相首届进博会 携意大利知名美妆品牌开启中国首秀

(11月6日,上海)进博会第二天,跨境电商平台奥买家隆重举行“ROBEUS & Bellaoggi品牌推介会”,正式与意大利知名美妆品牌ROBEUS 和Bellaoggi签约,成为两家品牌在中国的独家代理商,共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及购物体验。当天,奥买家全球购与多家国际供应商达成ROBEUS、Bellaoggi产品采购合作意向,合同金额逾15亿元。奥买家集团总裁刘丽萍、上海跨境电商协会秘书长夏世锋女士、中国意大利商会秘书长Emanuela Vizzarro以及ROBEUS和Bellaoggi品牌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奥买家亮相首届进博会 携意大利知名美妆品牌开启中国首秀

联手开启中国首秀 共同满足美好生活需求

奥买家本次引入的两家意大利品牌是享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美妆护肤品牌。成立于1988年的ROBEUS是意大利专注抗衰去皱的专业美容沙龙品牌,深受名媛及高端商务女士的喜爱,每年仅在意大利就有超过8000万欧元的销售额。而Bellaoggi则是以时尚和现代为理念的美妆品牌,旨在打造女性脸部完美线条,主打18-25岁人群,在意大利拥有1500多家门店。借着首届进博会的东风,两家意大利品牌牵手奥买家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彰显出境外品牌对中国消费市场信心十足。

奥买家集团总裁刘丽萍女士表示:“进博会作为高规格的博览会有着超严苛的准入,只有拿出全球领先的产品和技术才能满足对品质生活要求越来越高的中国消费者,这当中就包括了奥买家独家代理的两家分别超过30年历史的意大利美妆品牌。作为一家专注跨境领域创新生态圈的电商公司,奥买家将陆续引进更多海外‘网红’品牌,精挑更多靠谱新品牌,帮助消费者真正实现‘挑遍全世界’”。

双线购打造新体验 促进中外贸易合作共赢

上海跨境电商协会秘书长夏世锋女士认为,“作为一家在业内领先的跨境电商平台,奥买家洞察行业发展趋势、依托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支撑,率先实现了线上平台与线下实体店的融合发展,建立了消费者全场景的购物体验。我们相信奥买家有能力成为中国消费者、采购商认知ROBEUS和Bellaoggi的重要渠道,并成为中国消费者日渐熟知的品牌。”

奥买家亮相首届进博会 携意大利知名美妆品牌开启中国首秀

中国意大利商会秘书长Emanuela Vizzarro表示:“我们非常欣喜ROBEUS和Bellaoggi能与中国跨境电商平台的翘楚奥买家达成独家合作。奥买家在全球范围内业务布局广泛、实力雄厚,是意大利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绝佳桥梁,期待ROBEUS和Bellaoggi通过奥买家与更多的中国企业达成合作。”

奥买家亮相首届进博会 携意大利知名美妆品牌开启中国首秀

据悉,作为跨境电商平台,奥买家独创的线上线下双线购物模式弥补了传统电商购物弱场景化的短板,通过PC端网站、移动端APP、小程序和线下门店等四大购物场景构建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全新购物体系,让消费者在线上也能享受“逛街”的乐趣,大大升级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目前,奥买家全球购已通过“会员一体化”、“营销一体化”、“商品一体化”、“数据一体化”四个一体化手段,达成了消费者购物效率的升级和体验的改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