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服饰迎旺季,苏宁双十二服饰5折提前抢

资讯 TOM    2018-11-29 17:33

近期,冷空气裹挟雾霾一路向南,席卷了我国大部分地区。一时间,雾霾刷爆朋友圈。据中国天气网预计12月上旬,较强冷空气来袭,北方降温明显,南方正式开启了湿冷模式。伴随着这股冷空气和雾霾的来临,不仅带来空净、取暖等家电的销量提升,保暖内衣、羽绒服等冬季服饰也迎来销售旺季。

冬季服饰迎旺季,苏宁双十二服饰5折提前抢

羽绒服一直消费者喜爱的冬季保暖衣物之一。据苏宁服饰数据显示,截至到11月29日,苏宁服饰羽绒服销量同比去年增长了1倍。其中,男士占比71.5%,女士占比不到3成,可见,在寒冷的冬季,对于女生来说,“风度”比温度更重要。另外,有近60%的消费者属于职场白领人群,年龄多为25-35岁之间的中坚消费人群。

根据消费者行为偏好数据显示,最受用户喜爱的羽绒服品牌为波司登,其旗下的与迪士尼联名的羽绒服也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其次便是雅鹿羽绒服。

在寒冷的冬季,保暖的除了羽绒服,当然还有妈妈口中的“秋衣秋裤”。被主持耽误的段子手朱广权就曾说道:“把秋衣秋裤都穿上,是对降温起码的尊重。而且秋衣要扎在秋裤里,秋裤要扎在袜子里……”

苏宁服饰数据显示,保暖裤袜,内衣的销售也不可小觑。购买秋衣秋裤的消费者年龄多在30岁以上,占比80%。从前都是妈妈觉得我们冷,被迫穿秋裤,而如今,强烈的求生欲迫使80、90后都主动步入“中年”了。最受用户喜爱的品牌为南极人,其次是红豆,购买人群多为女性。

冬季服饰迎旺季,苏宁双十二服饰5折提前抢

苏宁双十二提前抢已正式开启,苏宁服饰双十二盛典活动将主打冬季保暖,联合波司登,美特斯邦威,太平鸟等服饰大牌,推出今年冬季保暖新品,针织毛衣,联名款羽绒服等,既有保暖基础款,又有彰显个性的前卫服装,满足用户全方位的购物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