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潮玩新地标 泡泡玛特湖南首家线下门店正式在长沙开业了!

资讯 TOM    2018-11-07 14:59

11月3日,POP MART泡泡玛特实体门店正式在长沙开业了!这也是国内领先的潮流玩具经销商——POP MART泡泡玛特首次在湖南省开设实体门店。也因此,新店开业当天,就瞬间人气爆棚。其中,不少粉丝更是从临近的县市赶来,只为购买心仪的潮玩!

潮玩新地标 泡泡玛特湖南首家线下门店正式在长沙开业了!

图:湖南首家POP MART泡泡玛特线下实体店开业

据了解,此次开业的POP MART泡泡玛特线下门店选址位于长沙市岳麓区的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是颇受年轻人欢迎的商圈。POP MART泡泡玛特携手创意满满的潮玩入驻,又将进一步推动充满艺术气息和创意生活的潮流街区的打造!

首次落户湖南,POP MART泡泡玛特新店开业人气爆棚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开业的新店恰逢POP MART泡泡玛特8周年店庆。因此,刚刚落地的新门店不仅给湖南粉丝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潮流玩具,更有多重福利、潮玩新体验等接踵登场,引爆现场!

潮玩新地标 泡泡玛特湖南首家线下门店正式在长沙开业了!

图:恰逢八周年店庆,POP MART泡泡玛特新店多重福利回馈粉丝

如在开业当天,POP MART泡泡玛特推出的粉丝体验会活动就吸引了不少粉丝参与。在活动期间,粉丝们可以在店内录制POP MART泡泡玛特八周年生日VCR,成为限量“POP体验官”并获得幸运抽奖的机会!与此同时,POP MART泡泡玛特还推出快本20周年限定Molly吊卡、充电宝、毛绒玩具、精美盲盒等惊喜潮玩小物,给粉丝们带来满满的“POP体验官”尊贵潮玩体验!

潮玩新地标 泡泡玛特湖南首家线下门店正式在长沙开业了!

图:POP MART泡泡玛特新店人气爆棚

而另一潮玩游戏“彩虹妹妹的玩乐时光”更是自带流量,可爱的彩虹妹妹人偶不仅获得了粉丝的青睐,更是吸引了众多小朋友的围观!对于粉丝们喜爱的彩虹妹妹,POP MART泡泡玛特同样推出了丰厚的福利活动,在开业当天,只要POP MART泡泡玛特会员与彩虹妹妹合照发朋友圈,即可参与摇骰子互动游戏,更有机会赢得半价、免单等经典潮玩盲盒的购物福利!

当然,POP MART泡泡玛特的“当家花旦”——Molly自然也是新店开业当天的人气王。其中,消费满赠MOLLY小画家徽章的活动,就让不少粉丝化身“剁手狂魔”,开启买买买模式!

潮玩新地标 泡泡玛特湖南首家线下门店正式在长沙开业了!

图:Molly成POP MART泡泡玛特新店开业人气王

有粉丝更是在现场表示:“早就盼望着POP MART泡泡玛特来长沙开店了,这次得知新店开业,我们一早就赶了过来,很开心终于能在自己所在的城市购买到潮玩了,希望以后POP MART泡泡玛特能够在湖南开更多的线下门店!”

不断推进线下布局,POP MART泡泡玛特打造更广阔的潮玩版图

事实上,POP MART泡泡玛特不久前公布了相关数据,自2015年底正式开拓潮流玩具市场以来,到2018年10月,两年多时间里,POP MART泡泡玛特已拥有近百家直营门店,以及近300台机器人商店,对全国一二线城市实现了深度覆盖。

此次湖南省的首家线下实体店不仅是POP MART泡泡玛特线下布局的进一步扩展,同时也是为了响应湖南粉丝的需求,让潮玩离粉丝更近!基于此,有消息透露,到2018年底,POP MART泡泡玛特机器人商店城市覆盖数目将扩大至39个,预计全国机器人商店总数将达到260台,新开门店也将新入驻全国4个省份的6个城市,进一步扩大全国线下布局范围,为粉丝们带来触手可及的潮玩!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国内进行广泛布局,POP MART泡泡玛特还带领着中国独特的潮流文化走向了海外。在今年9月,POP MART泡泡玛特就正式进入韩国市场,实现了当地线上和线下同步销售。有消息透露,POP MART泡泡玛特2019年或将在韩国市场的线下规模扩充至100家门店,同时,还将带领热门潮玩进驻港澳台地区、欧美、澳洲等地区,开设海外旗舰店,推进机器人商店走到海外。让潮流玩具成为新的中国文化载体,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