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母婴生存发展之路21日在杭州举行

资讯 TOM    2018-11-07 17:09

据媒体报道,第二届国际展望大会(杭州2018)-全球母婴生存发展之路(边会)将在2018年11月21-22日杭州黄龙饭店举行。

全球母婴生存发展之路21日在杭州举行

往届国际展望大会精彩花絮

第二届国际展望大会(杭州2018)拟邀联合国前政要及中国、新西兰、印度尼西亚、阿联酋有关政、商、学界精英出席。全球母婴生存发展之路(边会)将特邀上述有关政要、商界精英、母婴行业专家、知名学者等作为重要嘉宾共同出席,探讨全球未来母婴行业发展趋势,解读母婴行业现状痛点,是行业内少有的重量级趋势会议。

大会亮点一:本次大会将发起“新任妈妈关爱公益基金”,关爱全球每一个新任妈妈的生活,带给她们最贴切的温暖和帮助,参与会议就有可能成为形象大使,参与公益活动。

大会亮点二:母婴行业研究机构,专家教授深度解读行业发展趋势;共同探讨传统母婴门店破冰之路。

大会亮点三:与政界、商界、学术界大咖直面交流共同讨论母婴行业最前沿、最具前瞻性的话题,构建国际化战略布局和跨世纪对话。

据主办方Fernbaby斐婴宝会议负责人介绍,本次会议为审核制,凡是想参加的人士,可以选择在官方报名平台“互动吧”进行报名,审核通过即可参与,其次本次会议特邀VPhoto云摄影作为官方照片直播平台,现场采用创新照片直播技术全程捕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