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猪锦鲤不用抽 长龙航空“双11惊喜航班”开启全舱幸运模式

资讯 TOM    2018-11-07 17:30

“没想到自己也能遇上锦鲤这种好事,太开心了!” 11月7日,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平台飞猪联合浙江长龙航空首家推出“双11惊喜航班”——搭乘当日GJ8699杭州-广州航班的近百名乘客,全部免费获得飞猪会员升级、长龙航空奖励升舱券,并在航班飞行中欣赏到尤克里里乐队表演,乘客大呼“这趟飞行太值了!”

飞猪锦鲤不用抽 长龙航空“双11惊喜航班”开启全舱幸运模式

据了解,本次GJ8699航班的所有乘客均可以升级飞猪会员等级一级,即F1会员可升级为F2,F2会员更可直接升为旅行达人中炙手可热的F3会员,畅享万豪、新加坡航空、香格里拉等全球旅行大牌会员福利。

此外,本次航班所有乘客在2018年内乘坐任何长龙航空的航班,在舱位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均可免费升舱一次。“双11惊喜航班”还产生一名“大锦鲤”,来自杭州的旅客曹女士获得一套价值2.4万元的长龙航空全年机票套票,足够在未来一年“飞过瘾”。

飞猪锦鲤不用抽 长龙航空“双11惊喜航班”开启全舱幸运模式

对年轻消费者有着深刻理解的飞猪,无论在产品创新上还是活动事件上,都越来越会玩儿。今年是天猫双11第十年,旅游产品在预售热身阶段就已精彩纷呈,如南极专线等全球特色线路双11价抢先购,为不同旅行态度的年轻消费者推荐专属旅行地,而本次与极具创新精神的长龙航空合作推出“双11惊喜航班”,也是飞猪在持续向消费者传递“越玩越过瘾”的理念。

80后90后“网生一代”年轻人,更是表现出了更细分、更个性化的消费趋势,正在定义品质消费。双11预售开始后5分钟,飞猪独家包列的日本九州七星列车之旅,最贵的8万元套房产品即被抢光,就连售价6万元最低舱位也在半天内售出16件;预售开始10日内,万豪、希尔顿、凯悦、洲际等五星酒店合计也已达35万间夜,广大用户在旅行消费上的提质升级可见一斑。

飞猪锦鲤不用抽 长龙航空“双11惊喜航班”开启全舱幸运模式

集结全球旅行品牌力量的飞猪在接下来的双11期间还将持续开展更多有趣、年轻化的惊喜活动,为消费者提供“越玩越过瘾”旅行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