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PA音乐是让消费者记住美容院的最佳方法

资讯 TOM    2018-11-30 15:41

在美妆护肤产品日新月异的今天,美容院容易缺失了大批消费群体,尤其是年轻消费者。在年轻人看来,美容院的对象似乎只是贵妇和妈妈辈的女性,究其原因,可以说是美容院缺乏了活力与时尚感,与年轻消费群体拉开了距离。新时代想拉近美容院与消费者的距离,让新老顾客重新走进美容院,Lava店铺音乐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SPA音乐是让消费者记住美容院的最佳方法

Lava店铺音乐是一款是基于行业特征、品牌调性、播放场景的不同,打造一键即播,无需费心的音乐服务产品。可以让店铺经营者轻松挑选管理店内音乐,从而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店内形象,吸引广大年轻消费群体,增加客流量,让您的店铺在众多美容院中脱颖而出。古人说有境界者自成高格,音乐作为一种听觉上的服务,它结合着店内的氛围相互衬托,给人带来美的感受以及情感上的愉悦,而恰如其分的spa音乐更可突出品牌特色,让顾客获得更加良好的舒适体验,让品牌文化在深入人心的同时得到更好的推广。

面对着播放场景的不同,应该选择适宜的音乐。美容院的环境以静为主,可以播放一些轻缓又不失时尚的spa音乐,不仅可以掩盖噪音,还可以恰当烘托轻松舒适的氛围。在服务的过程中,如果播放着符合本身定位的独特店铺音乐,在潜移默化中,可以使顾客的心情变得更加轻松愉快,也容易增强顾客对于貌美的欲望,所以选取的店铺音乐应当轻快而具有感染力。

SPA音乐是让消费者记住美容院的最佳方法

美容院作为一个为顾客提供美容护理、皮肤保健、水疗等内容的服务场所,不同于生硬冷清的医院,内部环境应该更注重于舒适的服务,它的装修风格往往趋向于温馨与低奢,给顾客带来的体验是轻松与享受,所以店铺spa音乐应当柔和有韵律感,而不应过于躁动和浮夸。

品牌的调性不仅仅取决于店铺的硬件设施,也要结合于店铺的软件服务。很多时候,店里的工作人员在音乐选歌上往往过于随性。很容易就忽略了店铺的特色。不适宜的曲风,尤其是充满大街的流行神曲,难免会拉低了美容院的整体形象,降低了店铺格调,拉低了消费者的满意度。如果此时店铺能够拥有符合自己定位的spa音乐来画龙点睛,那么将在各美容院的服务比较中,即高低立显。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许多人趋向于追求文化品味,这种追求并不是附庸风雅,这种品味也并非阳春白雪。拥有广大女性顾客的美容院,更应该充分考虑店铺音乐的独特性,从而形成自己特有的音乐文化品味。

SPA音乐是让消费者记住美容院的最佳方法

让店铺经者者轻松选取音乐,是Lava一直努力的目标。一味地追求阳春白雪,难免众耳难调,脱离顾客;而紧追潮流又难以彰显特色,降低了美容院的格调。如何轻松选取音乐,Lava熔岩音乐的音乐设计师可以给到您完美答案。Lava设计师会从店铺的服务特色、品牌定位、环境风格等多方面考虑,用音乐的每一个节奏和音符,打造出优美舒适的环境音乐,从而突出独特的品牌文化,增强店铺吸引力。

Lava店铺音乐通过为商家打造恰如其氛的环境音乐,营造更好的消费场景,用音乐的力量持续感染消费者,在为提升消费者服务体验的同时,也为商家争取到更多的销售机会,助力商家品牌形象的延展。同时,它以独特的内容呈现方式以及多元化的播放方式,多终端一键轻松播放功能,轻松简洁方便操作的智能化店铺管理平台,深受着经营者的喜爱。而这一切的努力,都出自全球6个国家,近500位专业音乐设计师之手。

SPA音乐是让消费者记住美容院的最佳方法

Lava店铺音乐拥有丰富的音乐内容和国际化音乐设计团队以及千万级正版音乐曲库,一直在为店铺经营者能够随时随地轻松播放好音乐而努力着。目前已合作的知名品牌有宝沃汽车、阿迪达斯、中信书店、漫咖啡等多达上千家,Lava希望更多的企业都能够拥有专属于自己独特的店铺音乐,从而让企业品牌能够在经营行业领域中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