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前最大一波福利 小狗T10 Turbo无线吸尘器引爆双十二

资讯 TOM    2018-11-30 14:32

在刚刚度过的双十一购物狂欢盛宴中,如果论起无线吸尘器哪家强,那一定离不开小狗T10 Turbo无线手持吸尘器的身影。作为小狗电器2018年度无线旗舰款,T10 Turbo无线手持吸尘器自上市之日起,就凭借“强性能+全配置+高颜值”三大核心优势在家用清洁电器市场上表现优异,也成为现代家居生活的首选。来自小狗电器官方渠道信息显示,为迎接双十二的到来,这款备受市场追捧的新一代产品,也将在京东小狗电器官方旗舰店开启预定优惠活动,以更加实惠的价格和更具诚意的赠品回馈给广大消费者,现在预定相比双十二当天抢购更超值、更划算!

年前最大一波福利 小狗T10 Turbo无线吸尘器引爆双十二

据了解,12月1日10点至12月11日23点30分,在此期间进入京东小狗电器官方旗舰店预定T10 Turbo无线吸尘器,即可立省500元,还有收纳挂架好礼相送;12月12日0点正式开启售卖,预定成功的用户有机会抢得小狗智能扫地机器人R55 Cyclone(限量10台)。更有6期免息和15天无理由退换货等配套服务,具体优惠信息以京东小狗官方旗舰店公布为准。

年前最大一波福利 小狗T10 Turbo无线吸尘器引爆双十二

作为小狗电器的“王牌”,T10 Turbo无线吸尘器集申报的37项国家专利于一身,包括了4项发明专利,17项实用新型专利和16项外观设计专利,代表着当下科技与潮流的完美融合。其搭载了来自Nidec的新款V50系列数码马达,转速高达11万转/分钟,整机运行功率达410W,其中吸入功率高达120W,实现了动力与效能的完美结合,系小狗无线系列年度最强电机。

另外,T10 Turbo无线吸尘器搭配直线风轨设计和全新升级的过滤系统,在进一步提升了吸力的基础上,还可保持性能的稳定高效,让陈年积尘无所遁形,一扫而空。另一方面,T10 Turbo无线吸尘器在保持高功率的同时,续航能力同样不逞多让。内置8*2500mAh的进口电池组,进一步增强能量密度,在保证有效吸力的前提下,轻松实现标准档续航40分钟的完美表现。

年前最大一波福利 小狗T10 Turbo无线吸尘器引爆双十二

此外,T10 Turbo无线吸尘器也将高颜值和人性化配置展现在每一处细节当中,耀眼于不动声色之间,尽享现代化精致生活品质。例如,为T10 Turbo无线吸尘器量身定制的镜面效果,机身表面更加光洁平滑,无需擦拭也可长久保持镜面的高亮效果。细节之处更见实力,鹿角仿生档位键的设计以及特别前置特污探照灯,让可视化清洁成为现实,床底、狭缝等黑暗处,仍能做到可视化清洁,清洁不留死角。

同时,相比老款机型还新增了碳纤滚筒刷、伸缩软管以及全新升级的电动软绒滚筒地刷,实现全场景下深度或局部的快速清洁。而壁挂式的充电、收纳二合一设计,用户在使用时可以随意取用,无需反复拆装收纳。不仅节省了室内空间,也融入了现代家居生活理念,让消费者在进行清扫的同时,时刻感受到科技所带来的生活之美。

年前最大一波福利 小狗T10 Turbo无线吸尘器引爆双十二

如果你仍然为错过双十一的精彩而后悔不迭,那么即将到来的双十二也将成为2018年度最后的“疯狂”。随着活动的日渐临近,京东小狗电器官方旗舰店也为众多消费者准备了更多优惠好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