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服务优雅生活,华住集团携手云迹打造智慧美居酒店

资讯 TOM    2018-11-30 17:10

11月30日,华住集团旗下美居酒店与国内领先的服务机器人专业研发生产公司云迹科技在上海携程美居酒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首批13位云迹酒店服务机器人“小美”将陆续受聘入驻位于上海、杭州、苏州、成都、哈尔滨等遍布全国各地的多家美居酒店,为宾客带来极具科技智慧的入住体验。“智慧美居”加速进行时!

科技服务优雅生活,华住集团携手云迹打造智慧美居酒店

在签约仪式上,华住集团首席发展官、执行副总裁暨高档酒店事业部CEO孙武先生表示,与雅高集团战略合作之后,经过这些年团队的共同努力,美居酒店目前已经遍布全国各地,酒店的整体运营效率得到大幅度提高,美居的多项创新也为中国的中高端酒店、国际酒店在中国的运营起到了非常好的示范。孙武说到:“目前每天我们单店中,客人使用小美的频率可以达到每天五十次,此次引入小美机器人,借力人工智能为传统的服务行业赋予新的生命与活力,是希望更好的提高酒店的服务能力、劳动效果和运营效率,给宾客带来更好的酒店体验!”

科技服务优雅生活,华住集团携手云迹打造智慧美居酒店

云迹科技CEO支涛女士表示,智能机器人不是取代人类岗位,它取代的是技能,帮助人类处理繁琐的事务,使得现代人可以追求更充实、更幸福的工作。“酒店与服务机器人结合,是当代发展的必然趋势,我们也相信云迹和美居的携手,能在酒店服务这条路上越走越好!”

科技服务优雅生活,华住集团携手云迹打造智慧美居酒店

入驻美居酒店的云迹机器人拥有特别的名字“小美”以及专属定制的“美衣”,小美将在酒店大堂内提供辅助性服务——酒店内部地点引导、酒店内部快递配送、拨打宾客需求电话等,未来感贯穿美居酒店。签约仪式上,小美充当主持人角色,娓娓道来进行自我介绍,并为双方缓缓送上签约文书。这一切完全由机器人独立操作完成,来宾们纷纷鼓掌,并表达对智慧科技的赞美。

科技服务优雅生活,华住集团携手云迹打造智慧美居酒店

美居酒店源自法国,其优雅、浪漫的基调给入住宾客留下深刻的印象。让客人体验法式生活、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也是美居酒店的品牌特色。美居酒店“优雅系列”客房均配备智能防雾与自动调节高度的化妆镜、智能马桶等设备,给宾客提供最大程度的便利;此前,美居酒店和百度合作,上海携程美居酒店305间客房全数安装小度智能音箱,宾客透过一声“Hello华住”即可唤醒房间内部的智能客控系统,控制窗帘、灯光、电视等设备,科技生活触手可得。机器人“小美“的入驻,则为房间之外的服务拓宽了智能化道路。此次引入智能机器人“小美”,美居酒店实质上完成了从智慧客房到智慧酒店的跨越。

科技服务优雅生活,华住集团携手云迹打造智慧美居酒店

在2018华住世界大会上,华住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季琦先生提出,未来是规模和效率,两者必须同时具备规模和效率才能抓住未来的机会、才能在未来成长,人工智能即是其中重要的一环。华住集团在酒店行业中能够站在前列,与不断打造、不断提升一个又一个差异化产品是分不开的。通过此次签约仪式,更可见美居作为国内中高端个性化酒店领军者,对于酒店智慧化道路的探索前进。此次签约意在推动双方在集团层面达成更深入的合作,未来,美居酒店将和云迹科技一同在智能化的道路上前进,探寻酒店中更多的智慧化可能与更大的人性化服务空间。

科技服务优雅生活,华住集团携手云迹打造智慧美居酒店

关于美居:

美居Mercure是法国雅高酒店集团旗下的个性中高端酒店,目前在全球60余个国家运营近800家酒店。来到中国的美居酒将法式优雅巧妙地融进感官之中,为宾客提供纯正的法式体验和国际水准的服务。美居倾力打造多彩的社交空间,每一间酒店的艺术墙、开放式大堂吧与活力健身房旨在为旅途增添多种惊喜。如今,美居酒店已入驻国内各大核心商圈和交通地标之处,并为华住会及雅高乐雅会会员提供丰富的会员礼遇。

关于云迹:

云迹科技(北京云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凭借在室内定位导航、机器人智能移动、大数据处理方面多年的积累和年轻多元化的团队、敏锐的市场判断和扎实的产品、工程化能力,今天的云迹已经为中国数千家酒店、公寓、写字楼和商场等提供各类商业服务机器人产品和服务。云迹科技自主研发的“润”是一款“可自主乘坐电梯的服务机器人”,拥有购物与送物全流程自动化的“机器人服务生系统”,兼顾“创新性与实用性”。经过市场3年的打磨,现在的“润2”运行里程已达10万公里(超过赤道2圈),服务全球500多家酒店,超过130万人次。遍布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100多个城市,并已进入台湾地区,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沙特及北美市场。因产品实用性强、质量稳定、流程闭环、操作简单,目前在中国酒店市场覆盖率极高,技术实现力和产品稳定性表现极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