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AISY SKY雏菊的天空开启八海山雪域的御龄肌密

资讯 TOM    2018-11-08 10:44

新锐品牌发力11.11 打造高端抗老系列

值双11全民庆典之际,DAISY SKY(雏菊的天空)这个海派新锐国货推出来自日本灵峰·八海山的白雪姬光透蕴能护肤系列。

近年,在中国,护肤品行业一直保持着快速的增长,仅2017年,护肤品的零售额高达1867亿元,同比增长10.3% 。在护肤品高速发展状态下,消费者对于高端产品需求越来越大。

“消费升级是这两年一直在被讨论的事情,尤其是90后和00后在护肤品的消费崛起,消费者不仅仅满足于基础的护理,而是对功效有了更多的要求。此次推出的白雪姬系列旨在从多个维度出发,解决现代人对于抗老的追求。”DAISY SKY(雏菊的天空)创始人黄丽勤(Sunny)说。

DAISY SKY雏菊的天空开启八海山雪域的御龄肌密

日本新泻市八海山是白雪姬的产地,拥有独特的地理环境、凛冽的温度、纯净的雪水和干净的空气,如此孕育了白雪姬强大的护肤功效。日本实验室在研究中发现白雪姬用于护肤品中,有类似维他命D的机能,不仅在抗衰老方面有卓越成效,在配方中更能够促进其他活性成分发挥作用。

DAISY SKY雏菊的天空开启八海山雪域的御龄肌密

“白雪姬的系列,我们从项目开始到最终成品,有经历超过3000次的肌肤测试,每一次的测试,只要出现肌肤不适,哪怕是微小的,我们都会重新调整配方,找到更合适的方案。”这是Sunny对于产品安全性的坚持。

Sunny是创始人,也是DAISY SKY(雏菊的天空)的资深配方师。由于从小是敏弱体质,加上市面上的大多数护肤品都不能解决其肌肤问题,于是这位浙大的博士毅然决定投身于护肤行业,专注于弱敏肌肤的护肤品研究。

对于敏弱肌的抗老,在护肤品届也是一个重点方向,如何才能实现有效,如何才能更有创新,这是众多品牌方遇到的挑战。

“挑战是一直存在的,对于敏弱肌的抗老,更是十分艰难,主流的高浓视黄醇,烟酰胺,vc的抗老体系是完全没有办法满足的,为了实现这个可能,我们团队一直在尝试探索新的成分,新的组合,最终是确定了白雪姬,脱羧肌肽,二棕榈酰羟脯氨酸这样的新兴组合来实现全面的抗氧,抗糖,抗炎,抗老,效果是非常理想的。”Sunny说。

DAISY SKY雏菊的天空开启八海山雪域的御龄肌密

DAISY SKY(雏菊的天空)在产品安全上有着执着的要求,对于有效性也尤为看重,产品与日本实验室合作研发,原材料来源于世界级的生化企业,自建医药级的生物实验室,在保加利亚、科西嘉等地签约契约农场,每一步,都旨在探索安全有效的护肤方案。

DAISY SKY(雏菊的天空)的坚持,为品牌积累了20万忠实用户,产品复购率达到了74%,在竞争激烈的护肤品行业,这样的高复购率给品牌带来更多的新生机。

白雪姬系列的推出为DAISY SKY(雏菊的天空)完整了高端产品线,给消费者创建了更多高端护肤的选择,在11.11这个电商激烈竞争的节日,给品牌增加更多关注。

一个系列的成功,需要品质,需要创新,需要抓住消费者的内心,DAISY SKY(雏菊的天空)是否能在11.11的竞争中突围,消费者的体验一定会有答案。

DAISY SKY雏菊的天空开启八海山雪域的御龄肌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