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红孩子选手参演严屹宽年度大戏《鲲鹏与蝴蝶》

资讯 TOM    2018-11-19 18:18

11月16日,2018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总决赛名单新鲜出炉,140位明星选手脱颖而出。除了大家已经熟知的成都三小只、街舞少年孟繁熙、poping小王子何宇霄等明星选手之外, 凭借原创正能量歌曲《把爱带回家》获得众多关注的新生代“抖音女孩”吕佳羽即将率先出道,出演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青年演员严屹宽主演的《鹍鹏与蝴蝶》。

苏宁红孩子选手参演严屹宽年度大戏《鲲鹏与蝴蝶》

说道吕佳羽,她或许没有《找到你》中饰演姚晨“女儿”的于臻蕙备受关注,也没有TFboys同门师弟成都三小只那么锋芒毕露,但是关注苏宁红孩子型秀大赛、爱玩抖音的观众们对她一定不陌生。自今年9月报名参加苏宁红孩子少儿型秀大赛,一路PK进军总决赛的吕佳羽,脸上总是挂着甜甜的笑。这个拥有40多万粉丝,曾因和“坏爸爸”在火车站的视频被新华社、共青团中央等权威媒体争相报道的小可爱,总是抱着尤克里里面对镜头认真的唱歌。《小小烛光》、《真的爱你》、《纸短情长》……吕佳羽凭借一首又一首经典歌曲火爆全网。

苏宁红孩子选手参演严屹宽年度大戏《鲲鹏与蝴蝶》

晋级赛中,吕佳羽和爸爸现场演唱的原创正能量歌曲《把爱带回家》让人记忆犹新,成为11月16日苏宁红孩子型秀大赛总决赛晋级名单上的一员。值得高兴的是,晋级赛期间,吕爸爸透露的消息也已经确定,吕佳羽将出演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青年演员严屹宽主演的《鹍鹏与蝴蝶》。

苏宁红孩子选手参演严屹宽年度大戏《鲲鹏与蝴蝶》

据悉,作为世界小姐同系列的顶级少儿赛事,苏宁红孩子携手新丝路的“造星”计划正在火热进行中。11月30日,全国综合排名TOP21的小选手们将由苏格拉宁带队,在三亚接受新丝路金牌导师、世界小姐超模导师的专业指导,备战即将于12月上旬举办的总决赛。届时,140名晋级小选手们将决出冠军选手。冠军将获得苏宁红孩子提供的万元成长基金,将参加苏宁红孩子宣传片拍摄并成为新品体验官,参演电视剧《华夏小精灵》等多项福利。

作为专业的母婴购物和服务平台,苏宁红孩子将依托集团优势,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为亲子家庭打造富有场景化、人性化、智能化的育儿服务和体验,满足更多孕婴家庭消费升级的需求。此外,通过此次少儿型秀大赛,苏宁红孩子还将给用户打造一个买买买之外的另一种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