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CTV-2《消费主张》再次走进桔子树 传递艺术教育新主张

资讯 TOM    2018-11-08 14:12

2018年10月28日,中央电视台二套《消费主张》栏目继10月14日走进桔子树望京校区就成人艺术培训等内容进行专题采访之后再度走进桔子树艺术教育,此次央视栏目记者选择了桔子树大望路校区,通过近距离的采访,透视“大数据背后的消费趋势——教育培训”。节目展现的是平凡消费者不平凡的经历,是消费生活中最新鲜的行为表达,是品质、口碑、安全和公平的消费体会,是更实用更具前瞻性的消费主张和建议。

CCTV-2《消费主张》再次走进桔子树 传递艺术教育新主张

中央电视台二套《消费主张》栏目

根据2017年经济生活大调查显示,有近三成的百姓选择了要在2018年加大教育培训的投入,而且从近五年的大数据来看,中国百姓教育消费的意愿呈现明显上升趋势,位列消费意愿的第二位,和排在第一位的旅游是不相上下。可以说,全国人民自我充电的意愿是非常 强劲。现如今都有哪些充电的方式?大家在教育上投入了多少钱?效果如何?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在接受哪些不同的培训呢?《消费主张》栏目组走进桔子树,透过学员真实体验,帮助消费者做出更合适的选择。节目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11月1日19:28分—19:57分首播,11月2日05:59分—06:28分和16:29分—16:57分回播。

CCTV-2《消费主张》再次走进桔子树 传递艺术教育新主张

桔子树学员家长接受央视记者采访

随着人们教育观念的提高,越来越重视自身以及对后代的多样化提升,以便更好的应对未来高速发展的社会。尤其是孩子的兴趣班,家长给孩子报兴趣班已成为常态,有的家长甚至同时给孩子报多个培训班。作为家长的你,能做到孩子对什么有兴趣,就给孩子报什么班吗?00后、10后的“小屁孩”比那时候的我们看的更多、懂的更多,想法也大相径庭。例如,他们对兴趣班、学才艺的态度。

CCTV-2《消费主张》再次走进桔子树 传递艺术教育新主张

雅文参加童装潮牌FunPeoleo时装秀及桔子树舞蹈课堂

曾作为童装潮牌FunPeoleo时装秀主咖的七岁半的雅文,小名冉冉,就是个很有主见的小姑娘,雅文的妈妈在她三岁半就问她是否愿意学习舞蹈?雅文说,可以试试。这一试便坚持了下来。雅文的妈妈告诉央视记者,雅文报了包括桔子树在内的6个培训班。“上了这么多兴趣班,不累吗?”央视记者很惊讶。雅文的妈妈说:“她也问过孩子这个问题,孩子说:‘不累啊,每样我都很喜欢’。”雅文对学习艺术有很大的积极性,学习中很刻苦,不怕困难,长期的艺术熏陶,使得雅文有种与众不同的气质,生活也更加多姿多彩。雅文妈妈,对孩子不压制也不放纵,如果对某一方面感兴趣,当然可以系统学习,不喜欢就不强迫。桔子树老师的专业、和蔼可亲,孩子每次的学习时间很愉快,专业、值得信赖的培训班也是雅文妈妈对孩子兴趣班选择的重要考量因素,像桔子树的艺术专业课程她会推荐给其他朋友。

CCTV-2《消费主张》再次走进桔子树 传递艺术教育新主张

正在进行声乐气息练习的泽龙

雅文还小,未来有无限可能。良好的艺术基础培训,也让孩子在成长的道路上多了一些自主选择的空间,泽龙作为即将选择艺术类专业的准高考生来讲,家长为了培养孩子的艺术素质,5岁起学习钢琴,因为小学学科的培训,中途放弃过钢琴。虽然停掉了钢琴课,但是艺术的种子已经在泽龙的心里种下了,后来的学习生活中,泽龙对音乐的兴趣越来越大,直到上了高中后,家人商量决定,让他重新接受音乐培训,泽龙选择了桔子树艺术培训,主要学习流行音乐演唱,经过两年多的培训,泽龙做出了慎重的决定,他将报名参加2019年的艺术高考并且以流行音乐演唱作为自己的主专业,父母也支持泽龙的决定。在声乐课的同时,泽龙也选择了舞蹈课、吉他课等等辅助演唱的学习,泽龙说:上艺术培训课程,找回了最开始想要的东西。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第二届桔子树2018“金桔杯”艺术大赛,泽龙的一曲《独角戏》深情款款,感动了现场观众,祝福泽龙同学未来登上更大的舞台,成就更好的自己。

CCTV-2《消费主张》再次走进桔子树 传递艺术教育新主张

桔子树大望路校区校区执行官徐明德接受央视记者采访

在学习艺术的同时,艺术也在创造、挖掘你,这也是艺术学习中最美的地方了。“像声乐、舞蹈、美术这些课程,在学习过程中是孩子自幼儿园到初中坚持性比较长的课程,虽然高中课程紧张,会暂停一些课程,但是上课大学甚至工作后都会再来学习这些课程。”桔子树大望路校区校区执行官徐明德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说到。这说明人们有了艺术普及、自我提升的意识与需求。

“消费主张”的《大数据背后的消费趋势——教育培训》,更是透露出教育培训消费的新走势。可以说,桔子树艺术培训的课程体系,满足了家长对孩子“个性化教育、多元化发展”的需要,给孩子更多个性的张扬和能力的培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