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唱吧麦颂携多品牌共掀“红包狂欢” “11.11”线下场景转化实现双赢

资讯 TOM    2018-11-08 19:02

“11.11”临近,剁手党迎来一年一度购物狂欢,也将面临“钱包大面积缩水”。为丰富用户到店消费体验,提升音乐聚会的新鲜感和趣味性,唱吧麦颂将携手淘票票、蛋壳公寓、易到用车、饿了么星选、京东金融、苏宁易购、网易考拉、网易云音乐、知乎等多家品牌及平台,联合发起“11.11”大型K歌抢红包活动,为用户送出海量红包礼券,为剁手党的“11.11”购物狂欢提前补充弹药。

唱吧麦颂携多品牌共掀“红包狂欢” “11.11”线下场景转化实现双赢

海量红包扫码即抢,唱吧麦颂携众品牌为“11.11” 满血充值

在11月9日-12月8日活动期间,以唱吧麦颂全国各大门店为据点,用户可以通过“抢红包”功能,实现边唱歌边抢红包,挖矿“11.11”海量惊喜红包礼券。

在唱吧麦颂门店K歌时,大屏幕将不定期出现红包二维码,扫码即有机会收获唱吧麦颂全国限量价值1111元聚会基金惊喜红包,更有淘票票,蛋壳公寓、易到用车、饿了么星选、京东金融、苏宁易购、网易考拉、网易云音乐、知乎等一众合作商家送出的惊喜福利。

作为专业的音乐聚会运营商,唱吧麦颂深谙年轻用户对新鲜聚会玩法和潮流生活方式的需求。除了优质的内容与更好的服务体验,唱吧麦颂也通过不断推出新鲜的互动玩法和跨品牌联合活动,为用户创造更多的“惊喜时刻”。

唱吧麦颂音乐聚会场景融入 线下精准转化助力多品牌“11.11”大战

借“11.11”消费狂欢的节点,唱吧麦颂联合多家合作伙伴,将抢红包这一常规玩法做出了更精准、更有效的增值。一方面,通过最实际和有效的价值回馈,为用户制造了更多惊喜体验;另一方面,唱吧麦颂依托全国门店规模优势,通过线下场景融入,为众多合作品牌带来了自身高净值的用户转化,实现了精准的线下到线上导流。

接下来,唱吧麦颂将展开更多的惊喜回馈及跨品牌联合互动,让用户在聚会中获得更多、体验更多,让更多优质的品牌通过唱吧麦颂精准触达目标人群,实现合作双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