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星虚拟化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助力数字化商业新时代

资讯 TOM    2018-11-20 12:28

2018年11月16日,由VMware主办的年度IT行业盛会——vFORUM 2018在上海举行,瑞星作为VMware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出席此次会议。vFORUM大会每年都会举办一次,从07年第一次在中国举办,到现在已经是第十二年了。本次大会以“无限可能、由你开启”为主题,吸引众多业内领袖、专家前来,共同展望不断变革、创新、开拓的具有无限可能的数字化商业新时代。

瑞星虚拟化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助力数字化商业新时代

瑞星携虚拟化整体解决方案在展会亮相,展台的参观者络绎不绝。瑞星向与会嘉宾展示了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以及最新支持的VMware NSX安全软件,并介绍了通过整合VMware NSX,如何更好地帮助用户提升安全性能和业务灵活性,获得了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瑞星虚拟化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助力数字化商业新时代
瑞星虚拟化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助力数字化商业新时代
瑞星虚拟化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助力数字化商业新时代

瑞星是国内最早与VMware深入合作的安全厂商,早在2013年,瑞星就与VMware合作研发针对vSphere平台虚拟化特性的解决方案,双方强强联手,共同推出了国内第一个自主虚拟化安全解决方案。瑞星与VMware在此项目中共同挖掘用户需求,随后在SDN的大趋势下共同推出虚拟网络安全解决方案,通过联合开发,深度结合,形成云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瑞星虚拟化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助力数字化商业新时代

同时,瑞星也是国内唯一获得两次VMware Ready认证的安全厂商。VMware Ready是VMware公司对其合作伙伴的产品所给予的最高级别认可。只有获得VMware Ready认证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才可与虚拟化系统实现无缝对接。VMware Ready标识不但标志着产品具备专门为虚拟化系统设计的特有功能,同时还代表着该产品的生产厂商为用户提供长期技术支持的承诺。

瑞星在虚拟化安全方面一直保持着技术领先优势,瑞星云安全解决方案包括瑞星全系列虚拟化平台安全软件及Linux安全软件,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是瑞星公司推出的国内首家企业级虚拟化平台安全防护解决方案,支持VMware NSX平台,帮助企业将其物理网络转化成传输池,以策略驱动的方式连接网络和安全服务。通过整合VMware NSX,可以更好地帮助用户提升安全性能和业务灵活性。

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采用无代理模式,具有系统资源消耗低、实时防护未启动虚拟机、安全策略随虚拟机迁移灵活配置、避免安全风暴发生等优势。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提供针对虚拟化环境的无代理安全解决方案,同时也提供针对云化过程中剩余的物理机有代理或轻代理解决方案。

目前,瑞星虚拟化用户已遍及全国,数量已达10万家,包括政府、军队、军工、能源、电力、通讯、金融、企事业单位等,成为国家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首选。未来,瑞星还将继续加大对虚拟化安全技术的研发力度,进一步推动国内虚拟化安全技术向更高层次迈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