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贝尔瓷砖用质量想你推荐一款浴室好砖

资讯 TOM    2018-11-20 15:40

选择浴室瓷砖一定不可马虎,选择一款质量不好的浴室瓷砖不仅会影响视觉效果而且还会使你的身体受到伤害。选择浴室瓷砖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证的好砖,诺贝尔瓷砖质量一直有保障,向你推荐一款浴室好砖那就是诺贝尔瓷抛砖。

诺贝尔瓷砖用质量想你推荐一款浴室好砖

小张今年装修了自己的新家,家中瓷砖选择的都是诺贝尔瓷砖,因为小张认为诺贝尔瓷砖质量有保证,最让他满意的那就是铺装在浴室的诺贝尔瓷抛砖了。当时小张选择在浴室铺装诺尔贝瓷抛砖仅仅是因为这款瓷砖手感很温润,纹理很逼真,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的好,没想到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给了小张新的惊喜。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一般浴室地板砖都是以防滑为卖点,但是实际使用效果很值得商榷,但是小张在实际生活之中多次试验了这款诺贝尔瓷抛砖,经过多次试验均没有发生打滑的问题,这一点让小张非常的满意,因为小张家中的浴室不仅自己使用,还有腿脚不方便的老母亲,如果母亲在地面有水或是沐浴时不慎滑倒后果是不堪设想的。那这款诺贝尔瓷砖质量为什么这么好会有如此之高的防滑性呢?那是因为诺贝尔瓷抛砖采用新型装饰瓷质面材,更硬更耐磨,耐酸耐碱抗风化,不会让自身的瓷质砖面收到腐蚀以及磨损。这么好的瓷抛砖也许其他品牌是达不到的,因为这种技术是诺贝尔瓷砖自主开发出来的并且有着自有专利证明。不仅如此,久而久之小张发现无论是浴室墙砖还是浴室地板砖几乎都不需要进行打理清洁。一般情况下浴室瓷砖如果长时间不打理清洁的话会留下很多的水渍很难清除掉,然而这款诺贝尔瓷抛砖却没有出现这种问题,小张一开始也没有发现诺贝尔瓷抛砖有这个特点,这次意外的发现是源自于小张的好友小王的一番话才让小张注意到,小王说“张哥你家是不是新铺装的浴室瓷砖啊,瓷砖效果真不错,什么牌子的呀?”小张随口一说:“这个瓷砖已经铺装了小一年了,你就不要开玩笑了。”但是当小张看到小王认真的表情是意识到小王并没有开玩笑,赶紧去浴室仔细地看了看,果然像小王说的一样,一点水渍都没有跟新的一样。这时小张才发现这款诺贝尔瓷砖在质量上不仅有着防滑的特性还有着耐脏的特性,不仅如此,时间长了以后小张在清洁浴室瓷砖时发现这款诺贝尔瓷抛砖就算墙面会有污渍也会非常的易清洁,不会出现怎样擦洗也擦洗不掉污渍的情况。小王从小张家中走后没有几天家中也铺装了诺贝尔瓷抛砖。

诺贝尔瓷砖质量为什么会有良好的口碑?因为诺贝尔瓷砖用质量征服了使用者,用过诺贝润瓷砖的用户再次装修还会使用诺贝尔瓷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