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自如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

资讯 TOM    2018-11-20 17:14

为有效提升自如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强化自如职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近日,深圳自如联合香蜜湖派出所、消防队、联泰大厦物业管理中心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消防知识讲座和消防安全演练两部分组成。消防知识讲座上,来自香蜜湖派出所的警官为自如职工分享了火灾的发生条件、写字楼常见的火灾隐患、如何预防火灾、火灾发生应怎么处置、灭火器的正确使用及防火意识的树立等实用知识。在消防安全演练环节,消防队针对写字楼的特殊环境进行专项演练,为自如职工示范了灭火器、消火栓等常见灭火工具的使用方法,在观看学习后,自如职工使用灭火工具进行灭火操作,更好的掌握了消防技能。

深圳自如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

参与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的职工杨女士表示:“认识火灾,学会逃生是今年公司119消防宣传日的主题,119宣传日每年才开展一次,所以为了让自如的小伙伴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能在平时作业过程中可以有效运用安全知识和实操经验,加强日常防火常识,让自如的小伙伴逐步体会到遇到险情最重要的是去冷静的应急处理,比如火灾,在早期发生时,如果我们会使用消防器材具备安全常识,那在初期是很容易被消除的,今后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以实际行动来重视安全,预防隐患。”

深圳自如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

关于自如:自如是一家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与生活服务的科技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18日。发展至今,自如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广州、成都、天津、武汉九座城市布局,为超过35万业主委托管理70万间房源,累计服务160万租客,管理资产价值超过8000亿元人民币。自如旗下拥有自如友家、自如整租、自如寓、自如精选、自如豪宅、自如民宿等产品,为客户提供保洁、搬家、维修等服务。自如通过现代科技的广泛应用,为人们提供了更美好的居住体验,更会引领居住消费市场向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