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佰利旗下Emidsem发布多款新品 填补多项行业空白

资讯 TOM    2018-11-09 13:48

日前,国内知名肽健康品牌莱佰利旗下品牌Emidsem发布多款新品。首发新品涵盖Emidsem胶原蛋白低聚肽果味饮料、Emidsem密集补水赋颜面膜、以及Emidsem胶原蛋白低聚肽果汁软糖等三大主系列产品,致力让更多女性更多元、更便捷地补充胶原蛋白,实现肌肤多维养护。

莱佰利旗下Emidsem发布多款新品 填补多项行业空白

Emidsem是国内知名肽健康品牌莱佰利旗下品牌,品牌致力于海洋鱼胶原蛋白低聚肽的研究,并通过创新技术打破传统美妆产品局限性,革新呈现更具效果、更安全可靠的高品质胶原蛋白低聚肽护肤产品。

据Emidsem品牌负责人介绍,Emidsem品牌起源于英文“Every moment in days sees elegant miracles”,即时刻见证奇迹,旨在以天然原料进行产品加工,由多项发明专利及完善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保障产品品质,通过人体内循环及代谢调节唤醒身体机能,展现健康之美,让更多爱美的消费者“见证奇迹”。

全球首款含三种胶原蛋白的果味饮料

胶原蛋白低聚肽果味饮料是Emidsem与拥有生物工程中心、创新研发中心的葡萄王合作,采用科学配方,为女性打造国家品质认证的新品。新品中富含鱼胶原低聚肽、弹性蛋白肽、透明质酸、硫酸软骨素、壳寡糖,充分补充皮肤五大基础营养成分,长期饮用可重塑女性肌肤,恢复细腻弹润状态。

莱佰利旗下Emidsem发布多款新品 填补多项行业空白

值得一提的是,该新品是全球首款富含3种胶原蛋白的饮品,含有胶原蛋白低聚肽、弹性蛋白肽和Ⅱ型胶原蛋白的果味饮品。3种胶原蛋白的配方组合,不仅为女性美提供更全面的营养呵护,更在于填补了行业空白,开启胶原蛋白市场新蓝海。

同时,Emidsem胶原蛋白低聚肽果味饮料具备多项产品优势。高浓度,每瓶含有10000毫克胶原蛋白,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为女性每日补充胶原蛋白提供了充足的分量。易吸收,独特酶解技术生产出的500Da海洋鱼胶原蛋白肽,无需消化,快速吸收,合成皮肤所需胶原蛋白。原料新鲜优质,来自品牌专属的50公顷海洋牧场,选取鲜活罗非鱼的鱼鳞,保证原料的新鲜度。喝1瓶等于5瓶,喝胶原蛋白低聚肽果味饮料等于1瓶胶原蛋白饮料、1瓶美白饮料、1瓶抗糖抗氧化饮料、1瓶酵素饮料、1瓶安睡饮料的五重营养组合。

全球首款双蛋白胶囊面膜

Emidsem密集补水赋颜面膜是全球首款双蛋白胶囊面膜,含水解胶原、弹性蛋白两种胶原蛋白。精华液采用无防腐体系配方,配方的设计中体现了3D立体护肤的概念,从角质层,表皮层及真皮层进行调节修护,打通肌肤吸收通道,提高皮肤渗透吸收力,让皮肤由内而外的改变。

面膜精华液采用500Da海洋鱼胶原低聚肽,能够深入肌肤基底层改善肌肤状态,蕴含胶原蛋白低聚肽、弹性蛋白肽、透明质酸钠三种成分构建肌肤小水库,真正做到密集补水,强力保湿。

Emidsem面膜采用创新分离式技术,将精华成分真空保存,最大程度的保留活性成分的功效,打破传统面膜局限,革新呈现新一代胶囊面膜。

莱佰利旗下Emidsem发布多款新品 填补多项行业空白

国内首款“0还原糖”果汁软糖

胶原蛋白低聚肽果汁软糖是Emidsem联手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凭借着对食品和营养的深刻理解,经过上百次反复试验,推出的新品致力让爱美女性随时随地补充胶原蛋白,时刻享受滤镜美肌。

该软糖新品富含超级利体素(聚葡萄糖)、麦芽糖醇、鱼胶原低聚肽粉、乳糖醇、浓缩红葡萄汁、浓缩黑胡萝卜汁、弹性蛋白肽、柠檬酸、卡拉胶、结冷胶、果胶、柠檬酸钠、葡萄香精。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国内首款“0还原糖”的胶原蛋白低聚肽果汁软糖产品。产品具备多项优势。创新配方,富含两种胶原蛋白改善肤质,复配水溶性膳食纤维改善肠道健康。高含量,胶原蛋白含量高达8.8%,水溶性膳食纤维含量高达31%。易吸收,500Da海洋鱼胶原蛋白肽,无需消化快速吸收,合成皮肤所需胶原蛋白。新鲜,罗非鱼鱼鳞为原料,捕捞到成品当天完成,确保新鲜度。

“创新与需求相结合,产品差异化打造市场蓝海”是Emidsem进军女性美颜健康市场的法宝。为发挥自身特有的科研、产品、品质优势,Emidsem一举推出多款新品,产品谱系和领域份额不断拓宽,多项新产品填补国内空白,为广大女性提供更多元的选择。

莱佰利旗下Emidsem发布多款新品 填补多项行业空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