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强联手创新行业合作新模式

资讯 TOM    2018-11-09 14:25

 

强强联手创新行业合作新模式

恰逢2018渔博盛会,大连瑞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大连国富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行业信息互通、产业战略升级等深层次、宽领域合作达成共识。双方遵循平等、共赢的原则将有序开展各项合作,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拥共生,助推行业整合,转型升级,共同打造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产业体系。期间,大连瑞驰企业集团董事长邓恩堂与大连国富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于生明,在众多同行和媒体的见证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手创新行业合作新模式

大连瑞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大连国富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均是大连乃至中国水产加工行业的领军企业,多年来为中国水产业的发展壮大做出巨大的贡献。国富公司以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和高度的质量标准享誉业界,产品在日本、美国、欧洲等外贸市场都占有较高的市场份额。瑞驰集团以“做海洋食品专家,为大众健康服务”为使命,深耕海产业几十年,在全球资源配置、海洋食品科研、现代加工制造、产业链构建、国内外市场开发、国际化合作等领域均卓有建树。近年来,瑞驰集团与国富公司已经在加工制造、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根据本次协议,今后双方将产业战略升级、信息互通、产业链建设、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人才培养等领域展开更加宽领域、深层次的合作。签约仪式上,双方均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研发、加工和市场优势,强强联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拥赋能,创新行业合作新模式,推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本次签约恰逢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在青岛召开,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渔博会增添光彩,更为低迷中的中国水产加工业注入一股强心剂,相信随着更多有担当、负责任的社会各届有识之士的不懈努力,中国水产行业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强强联手创新行业合作新模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