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领智能翻译新变革,莫比斯耳机斩获CES大奖

资讯 TOM    2018-11-09 16:04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9日,莫比斯AI智能翻译耳机荣获CES2019创新产品奖。这款由咪咕灵犀和科大讯飞联合推出的智能耳机主打智能翻译功能,从众筹阶段开始,就获得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CES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和影响最广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为引领世界消费类电子技术和产品的发展起到“风向标”的作用。此次荣获创新产品奖,莫比斯耳机正在掀起一股AI智能翻译的讨论热潮。

引领智能翻译新变革,莫比斯耳机斩获CES大奖

人工智能实时翻译,出国旅游必备良器

大多数人出国旅游都有这样的体验:出国前信心满满,认为认真练习几个月的口语,就可以畅行无阻。但实际情况往往是现场跟不上对话的节奏,最后演变成靠比划解决问题。浪费时间不说,一旦会错意还容易耽误正事。

针对这个难题,莫比斯耳机提供了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它设定了3种翻译场景——听译、实时翻译和对话翻译,让实时交流成为可能。莫比斯耳机可将手机麦克风听到的内容直接翻译给耳机,过程简单利落,既不用让对方一个句子讲上好几遍,更不用手忙脚乱地在手机里输入单词后才获得翻译。除了英语,莫比斯耳机还支持法、日、韩、西、俄多种语言与中文的实时互译。

莫比斯耳机还适用于各类国际会议、发布会等场景,莫比斯耳机借助讯飞最新的转写引擎,可将识别到的内容实时显示在手机屏幕上,翻译结果还能自动纠错,大大提高了会议效率。

全能助手,不只是用户的贴身翻译官

当然,莫比斯耳机不仅仅只在翻译场景下有所作为,它还是用户的专全能助手。拨打电话、播放音乐、导航回家……这些日常生活中的小需求,借助莫比斯耳机就能轻松搞定。它还针对运动爱好者定制了一系列功能,如记步、心率检测等,大大减少了用户从“功能需求”到“实现功能”所花费的时间和精力。

引领智能翻译新变革,莫比斯耳机斩获CES大奖

简单自然的交互方式、实用的翻译功能、丰富的使用场景,莫比斯耳机很好诠释了作为一个“AI智能耳机”应该有的“基本修养”,获得CES大奖实至名归。

AI赋能,已经成为语音翻译变革的强大助推剂,莫比斯耳机既是智能翻译领域的开拓者,更是未来智慧生活的风向标。

那么,一个优秀的翻译官加一个强大的智能生活助手需要多少钱?莫比斯耳机给出的答案:1499元。不仅如此,京东双11全天价格1379元,0点至1点购买,还可获得79元小米移动电源一个,感兴趣的用户可以进一步了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