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星项目云集,Comper亮相第二届硅谷-粤港澳科技创新论坛

资讯 TOM    2018-11-21 17:05

11月17日,第二届硅谷—粤港澳科技创新论坛”在珠海高新区成功举办。来自美国硅谷F50创投平台的投资界大咖和企业,与珠海高新区及珠海周边城市企业负责人、创投机构,围绕跨境投资、医疗健康、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领域开展了讨论和交流。作为数字医疗科技品牌,康铂医疗(以下简称“Comper”)也受邀参与了本次活动。

明星项目云集,Comper亮相第二届硅谷-粤港澳科技创新论坛
明星项目云集,Comper亮相第二届硅谷-粤港澳科技创新论坛

当日的论坛分“主题演讲”、“圆桌会议”、“项目路演”、“企业对接”等环节,Comper海外市场负责人Hosni Haji先生围绕医疗健康进行了路演。

医疗数据,一块成长的蛋糕

自2017年以来,用户采用智能数据自我量化的趋势显著上升,很多国内的投资人和创业者也都开始瞄准了医疗数字健康市场。大家很难想象像谷歌这样的互联网公司,他们也花了很多的精力在研究将来整个医疗的格局,切入点就是数据+医疗。

据全球知名咨询公司德勤发布的《2022生命科学与医疗健康预测》报告表明,数据已成为新型的医疗资本,更多人利用智能设备管理健康,32%的人应用健康与健身技术,进行健康数据监测和管理。

在中国,患者获得获得医疗数据目前难度还比较大。数据被分离在一个个的信息孤岛上,如何将医疗信息化延展到临床病例管理领域,实现医疗信息的共享,同时中国在医疗数据的分析上面还存在一些差距,这些差距是中国互联网医疗的挑战,也是机会。最近几年数字医疗领域的资本投入颇大,可见互联网医疗方面投资的机会不小。

明星项目云集,Comper亮相第二届硅谷-粤港澳科技创新论坛

让一切身体数据简单易得,Comper理念获得硅谷认可

Comper成立于2014年9月,致力于设计、研发和生产智能医疗设备,结合人工智能系统和前沿的医疗技术,通过全面、精准的身体数据采集,改变人类管理健康的方式,用日常预防取代被动治疗,降低就医频率,减少社会医疗开支。目前已推出胎心仪、体重秤、备孕仪、美容仪、额温计等多款智能产品。

从诸多硅谷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Comper获得F50青睐的原因并不复杂。Comper是少有的硬件结合软件的医疗创新企业,核心优势是通过结合智能医疗硬件和人工智能软件,通过精准测量与前沿算法,建立精准医学数据模型,并实现实用化。Comper希望通过旗下产品,让每一个用户都能方便获得可靠的医疗数据,并依靠数据得到准确专业的医疗解决方案。

在不断完善医疗数据采集的同时Comper并没有停止对扩大商业模式的探索,在今年2018年9月,Comper与南方医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获得南方医大的战略投资。现在,Comper将瞄准医疗数据采集更广阔的领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