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木厨柜有哪些品牌 这几家,口碑都不错

资讯 TOM    2018-11-21 17:25

双十一已过去,双十二还远,不过没关系,今年的黑色星期五来的比往年都要早——11月23日。想要购买实木厨柜的朋友,错过了双十一,就不要再错过“黑五”了,花上三分钟跟着小编一起,看一下实木厨柜有哪些品牌。

品牌一、我乐橱柜——设计,让家更美

我乐橱柜成立于2005年8月28日,代言人是气质女神高圆圆,历经十多年,现已成功跻身中国厨柜行业前十。从始至终一直秉持着“设计,让家更美”的原则,是目前为止全国唯一一家持有国家级环保证书的品牌。

实木厨柜有哪些品牌 这几家,口碑都不错

图:国家级环保证书

我乐橱柜将时尚与实木相结合,在保留了实木厨柜原有的气息和纹路的基础上,加入现代感的时尚元素,极力贴合现代都市人群的需求和审美。

实木厨柜有哪些品牌 这几家,口碑都不错

图:我乐橱柜曼恩系列

比如这款法式轻奢实木厨柜——曼恩,就选了今年的流行色“高级灰”作为主打色,再配上素银镶边线条,满满的轻奢质感,绝对品质之选。

品牌二、欧派橱柜——有家,有爱,有欧派

相比于我乐橱柜,欧派实木厨柜,多偏古风,整体色调多为樱桃木色、胡桃木色和橡木色,坚持了原木色,但价格上相对昂贵些。

实木厨柜有哪些品牌 这几家,口碑都不错

图:欧派橱柜

如果你喜欢复古风橱柜,就可以选择欧派实木厨柜。相信在这样古色古香的厨房里烧水、沏茶,会更有氛围。

品牌三、司米橱柜——享受分享,分享享受

第三个品牌——司米橱柜,是2014年7月9日由索菲亚引进的法国第一橱柜品牌,与我乐和欧派相比,司米在国内发展时间较短。

不过在实木厨柜上,司米有很多研究和突破,一直努力打造优雅、时尚、实用的产品,想让“享受分享,分享享受”的法式厨房情怀走入中国家庭。

实木厨柜有哪些品牌 这几家,口碑都不错

图:司米橱柜i系列

因其源于法国,所以在实木厨柜的设计上,司米多了一丝优雅和法式浪漫,是小资生活爱好者的不二选择。

以上三个品牌各有特色,大家可以根据喜好去选择。实木厨柜最大的缺点是价格偏贵,小编建议大家趁着“黑五”来临之前,好好挑选,看看哪个品牌在价格上更有优势。不过,不要只考虑价格,健康环保更重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