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城市里打拼的年轻人,开始用小桶水改善自己的生活品质

资讯 TOM    2018-11-21 17:48

光鲜亮丽的大城市里,挤满了为梦想拼搏的年轻人。看上去体面光鲜的白领着实让人羡慕,殊不知白领们也面临着不少健康问题。

上班一族每天赶着早高峰、晚高峰,在路上行色匆匆。对于大城市的大多白领来说,他们早已习惯了这样快节奏、高强度的都市生活。每天朝九晚九,全身心投入充满挑战性的工作中,然而工作与生活难以平衡似乎成为现代白领共同面临的难题,忙碌的工作挤走了个人的休闲时间,熬夜加班、工作压力大,久坐成为了上班族的通病。

怎么办?面对迅速后退的发际线,逐渐松弛的身材,慢慢隆起的小肚腩,机智的年轻人开始“自救”。对这些年轻白领来说,身体状况已经拉响了警报,生活就等于工作,手机24小时不离手,赚钱的同时,他们连水都没法好好喝。所以,鼎湖山泉新一代家庭小桶水成为了年轻白领“自救”的一张王牌。

城市里打拼的年轻人,开始用小桶水改善自己的生活品质

现今社会物质资源丰富,生活质量普遍提高,大家越来越追求身体健康。但水才是生活中与健康最紧密相连的因素,大家常常忽视水的重要性。在广州,越来越多的年轻白领和年轻家庭选择鼎湖山泉小桶水作为自己的生活用水。对于年轻人、年轻家庭来说,什么样的水才是好水。除了水质要好,还要符合年轻人的生活习惯,这恰恰正是鼎湖山泉新一代家庭小桶水推出的初衷。

城市里打拼的年轻人,开始用小桶水改善自己的生活品质

对于年轻人或小家庭来说,传统的5加仑桶装水容量太大,当饮水速度慢时,就会导致5加仑桶装水在饮水机上放置多时,水的新鲜度也大打折扣。年轻白领多数时间都在办公室度过,晚上回到家中能消耗的饮水有限。考虑到新一代年轻家庭对好水的诉求,鼎湖山泉小桶水采用了8L小桶身,让小家庭在3天左右就可以喝完,保证每一口都是最新鲜、最纯净的水。

城市里打拼的年轻人,开始用小桶水改善自己的生活品质

除了考虑到年轻人对新鲜好水的追求,鼎湖山泉更是洞察到年轻人对包装、使用体验等多方面的感性需求。此次鼎湖山泉8L小桶水使用的是一次性桶装水灌装,无需回收,不重复使用包装桶,避免了在重复使用时如果消毒不彻底造成了二次污染,这也让桶装水喝出了瓶装水的方便和新鲜,无疑让他们腾出更多精力放在工作和生活上。

城市里打拼的年轻人,开始用小桶水改善自己的生活品质

另外鼎湖山泉也解决了饮水体验的舒适便捷问题,创新设计了一份配套——电动抽水器,两者搭配使用即可轻松饮水,而且方便在家中任意位置摆放,不受空间限制,无论在厨房还是客厅,简单一按即可享受来自鼎湖山的新鲜山泉水,这两者的组合,为消费者带来了更舒适便捷的用水体验。

城市里打拼的年轻人,开始用小桶水改善自己的生活品质

鼎湖山泉新一代家庭小桶水以“科学的容量,不重复使用,更新鲜”的核心优势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迅速走红饮用水市场。这一款更适合年轻人、年轻家庭的新一代小桶水让更多的消费者真正享受健康品质的生活,全新感受新鲜好水的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