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0年润发突破一切困难,砥砺前行

资讯 TOM    2018-11-22 11:41

100年润发一经推出便备受关注,是个一路闪耀的品牌,与雕牌、超能、等7大品牌同属于纳爱斯集团旗下,公司负责人还表示接下来发展的重点之一就是重新打造100年润发,利用全新的定位,打造全新的产品。

100年润发突破一切困难,砥砺前行

制定全新品牌,打造市场神话

多少年以来,纳爱斯已形成了“实惠型”“大妈型”的大众化品牌印记,而“100年润发”则形成了“形象型”“小妹型”的小资化品牌味道,因此100年润发产品在发展的过程中需要全新定位自己的发展目标,致力于打造全新的洗护产品,满足诸位消费者的需求。同时纳爱斯也将全力支持100年润发的发展与未来,将引进更多新技术,开发更多新包装,为独特的你独特定制洗发水。纳爱斯作为一个拥有长年经验的集团,这一次一定会把100年润发打造为和超能,伢牙乐同样脍炙人口的经典产品。

天然无害养分,让你的秀发柔顺健康

100年润发这一次正是因为拥有全新的保障和深入的产品研究,才能让诸多使用100年润发产品的消费者们全面体会不一样的感觉,为自己的头皮和头发来创造更加崭新的环境。 同时针对广大年轻朋友充满青春活力、追求时尚等特点,100年润发以营养为主,富含源自鲜花精华的NU-VITA花露滋养配方,激活青春发动力,已成为很多时尚论坛和时尚杂志特别推荐的洗护发品牌。 全新品质、全新包装的“100年润发”定位于30岁左右的中年人群和中产阶级人士,以调理为主。它秉承天然调理、健康均衡的品牌理念,分清润、水润、养润四大系列,加入特有的N-balanz健康调理配方,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真正天然的秀发养护方案,提取晚香玉、七叶树等植物精华,从根部着手,深入调理头皮环境,避免一般洗发产品化学物质给头发带来的不良影响。

干枯毛躁细软易断的秀发问题还在烦恼着你吗?只要选择全新出发的100年润发便能迎刃而解。100年润发在未来的发展中也将越来越好,越做越强,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