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乐学科英语荣膺大众点评亲子频道“五星商户”殊荣

资讯 TOM    2018-11-22 12:20

22日,在美团点评北京亲子行业峰会上,贝乐学科英语以良好的市场口碑和优秀的教学实力,荣膺大众点评“五星商户”殊荣,为贝乐学科英语2018年的“成绩单”上又增添了精彩的一笔!大众点评亲子频道在北京已经深耕5年有余,对教育市场的深入研究无出其右,其评审标准也是专业、翔实,众所周知的严苛,而贝乐学科英语能从众多教学机构中脱颖而出,印证了社会各界对贝乐学科英语教学实力的认可!

贝乐学科英语荣膺大众点评亲子频道“五星商户”殊荣

贝乐学科英语采全面引进了美国先进的教学理念、美国K12教育体系、原汁原味的“美国幼儿园”、“美国小学”、“美国初中预科班”主流核心课程体系、雄厚的研发团队以及完整的教学监督与培训系统。采用用全外教授课模式,国际资格认证的外教老师,让孩子享受最标准的发音环境。通过“浸入式”教学法,快速提升孩子的英语能力。在教材上,贝乐学科英语采用美国wonders原版教材,全面覆盖了语言、数学、自然科学、社会等各学科内容,同步对接美国课程,让孩子可以学习到完整的美式K12教育,全方位为孩子各项能力发展保驾护航。

贝乐学科英语荣膺大众点评亲子频道“五星商户”殊荣

自成立以来,贝乐学科英语很少做大面积的广告宣传,精耕教学研发,扎实做好教学效果,赢得了广大家长的口碑认可。在大众点评及各类专业教育网站上,好评不断,学员家长更是频繁发送朋友圈称赞贝乐,并自发向身边亲朋好友推荐。使得贝乐学科英语学员数量在指数型增长的同时品牌口碑也顺势广泛传播,品牌形象与教学实力双双的到家长及行业认可。成立十年,在北京、深圳、上海、河北、浙江、山东、辽宁、江苏、河南等区域成立了60余家分中心,服务于60,000多个家庭。

作为一家规模庞大、学员数量众多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能以口碑获得评选如此专业、严苛的奖项,是对其多年深耕教学的有力认证,对其强大实力和发展前景的有力认证!这也是贝乐学科英语作为行业引领者给众多同业机构指引的方向,少儿培训机构还是要扎实做好教学服务,以教学实力赢得学员家长的认可,谋求企业长足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