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米动物乐园:改变逛动物园的传统方式

资讯 TOM    2018-11-22 13:33

12月22日,石家庄首家热带雨林主题动物乐园——法米动物乐园即将重磅登场!园内近千种珍稀可爱萌宠、十七大主题区域,以全新概念刷新游客对动物园的既定印象,从而打造不一样的动物乐园游览互动体验。园内采用了大规模负氧离子新风系统,与传统动物园相比,不仅不会受到污染天气的干扰,而且能够过滤空气中的异味,从而让游客能够远离雾霾的危害,营造出了对健康更有益的游览环境,成为一个石家庄市民健康游玩的好去处。在主题乐园,不仅可以观赏到各种动物,而且有机会有动物零距离互动,喂食、拥抱、抚摸,这些打破传统动物园常规的方式,一定会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快乐。

法米动物乐园:改变逛动物园的传统方式

据悉,这座由天素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法米动物乐园,在超过4000平方米的空间内,近千种海陆空动物分布在不同的区域,按照动物习性打造了适宜不同动物居住的仿真空间。法米动物乐园改变了以往动物园的露天环境,进入天然大氧吧区,能够让人暂时远离城市污染,负氧离子新风系统的配置,给游览增添了一份健康保障。

在动物种类方面,法米动物乐园通过设置大鸟区、小鸟区、幼生区、萤火虫区、萌宠区、两栖浅水区、海洋区、爬行动物区、沙漠动物区和哺乳动物区,让游客可以领略到分布在不同气候、不同国家的特色动物,包罗万象的动物种类,加上寄养区里会员寄养在园内的萌宠,一定会让游客尤其是孩子们大开眼界。

法米动物乐园:改变逛动物园的传统方式

除了观赏,游客还可以在工作人员的辅助下,与珍稀萌宠开展互动,对于儿童来说,与动物的互动不仅仅是一次游戏,更能真正体验到不同动物的特点,无论是贴身与动物拥抱,还是近距离喂食,都能增强孩子们与动物之间的情感联系,从而不断拓展孩子们的感受力。同时,每一个动物都配备有最专业和最有趣的介绍,从动物习性、饮食习惯到动物对环境的需要以及居住习惯,都能够让孩子对感兴趣的动物有更加全面的了解。

如果说动物区以品种繁多取胜,那么精心设置的标本区则通过展示各类动物标本,让孩子们能够了解到更多关于动物的知识,从而丰富孩子们的认知。除此之外,法米动物乐园内还设置了舞台区,供游客观看动物巡回演出,令人叫绝的奇趣表演,也成为动物乐园的一大亮点。而法米动物乐园内的售卖区则提供了大量仿真动物玩偶以及动物标本,能够给游客留下更多回味的空间。

法米动物乐园即将于12月22日开业,届时更多精彩将会依次呈现。在天素科技有限公司的愿景中,希望法米动物乐园能够成为石家庄市民最美好的游览选择。

随着法米动物乐园的开业,相信任何一个年龄段的游客,都能够在这里有不一样的收获。它会成为一种谈资,让大家惊叹于与各种动物互动,也会带来一种风潮,让大家对动物有更多爱与呵护。

法米动物乐园:改变逛动物园的传统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