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ava店铺音乐带你领域与众不同的酒吧格调

资讯 TOM    2018-11-22 15:56

酒吧是现代年轻人非常喜欢的娱乐休闲场所。热闹的酒吧文化,有着放松心情的愉悦气氛,但是音乐选择不当,就会产生适得其反的效果。因为以音乐为媒的酒吧,背景音乐的选择自然不能随随便便,当下许多经典酒吧的经营者都选择Lava店铺音乐来提升整体格调氛围。

Lava店铺音乐带你领域与众不同的酒吧格调

音乐是酒吧的灵魂,也是无形的装饰,它对营造酒吧氛围至关重要。酒吧经营者都知道不同音乐所营造出的不同氛围,选择与酒吧设计风格相适应的音乐,以适应不同顾客的心理需要。

Lava店铺音乐认为,酒吧里每分钟60~70次的节奏可以令人同步感最强,趋近零点最大共振度最高。这种节奏的音乐旋律具有抒情性,最令人陶醉,令人放松。Lava店铺音乐,只用一组轻松播单就能打造出恰如其氛的音乐,可以为酒吧经营者打造一种潮流风尚,带消费者领略与众不同的经典格调。

Lava店铺音乐来自国内首家专业的商业音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Lava熔岩音乐。他们一直以“无音乐,不品牌”为服务宗旨,拥有一支来自全球6个国家,500位专业音乐设计师组成的国际化音乐设计团队,并且拥有百余个行业专属分类以及不同种音乐流派分类的正版音乐曲库,除此之外,Lava店铺音乐还为每一位店铺经营者精心准备了一款多终端一键轻松播放的智能化店铺管理平台。

Lava店铺音乐带你领域与众不同的酒吧格调

每一个名牌都有其独特的性格及经营理念,Lava店铺音乐致力于通过独特的内容呈现方式以及多元化的播放方式,帮助店铺经营者随时随轻松管理播单与播放曲目。为了帮助企业经营者树立品牌形象,Lava店铺音乐希望通过这种定制歌单的方式,让听觉语言代替传统的灌入式宣传手段,用潜移默化的方式,让每一位进入酒吧消费者,能够不知不觉融入到Lava店铺音乐的轻松氛围中,放松心情,释放压力,展示真我精彩。

截至目前,Lava店铺音乐已经包括香奈儿、阿迪达斯、青鸟健身、漫咖啡等众多品牌打造了专属的背景音乐。通过Lava店铺音乐打破种族、语言、地域的边界,为品牌建立专属的听觉语言。此时,音乐就是真正助力了你的生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