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吉尔净水器,老房子也能轻松全屋净!

资讯 TOM    2018-11-23 09:59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大家对全屋净水的认可度也有所提升,不少家庭都会在房屋装修时购买一套净水设备,以净化家中的饮用水。新装修的房子安装净水设备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不过有些家庭是老房子,很多净水产品安装需要大面积改造,就很麻烦了。那么老房子也想要全屋净水器怎么办?针对老房子净水,安吉尔新推出了“MIX全屋净”,不用大面积改造,也可以实现全屋净。

来水中含有余氯、泥沙、铁锈等有害杂质,在洗脸的过程中会堵塞皮肤毛孔,可能会让皮肤过敏,让肤质变差,造成痘痘发炎难消,皮肤暗沉发黄、敏感干燥等问题。对此安吉尔推出了净小白,通过安吉尔净小白的多重过滤,输出的水质更加干净,同时还能改善水质,帮助肌肤增强耐受性,舒缓肌肤。另外,安吉尔净小白不插电,无废水,更加节能环保。由于安吉尔净小白外观小巧精致,轻便易装,不占空间,可轻松安装在卫生间,帮助家庭净化洗漱用水。

安吉尔净水器,老房子也能轻松全屋净!

老房子的洗浴用水可以使用安吉尔净小白来净化,而日常饮水则可以依靠安吉尔A6Pro净水器来净化。安吉尔A6Pro采用了500G大通量*进口陶氏滤芯,配合USPro复合滤芯和快接后置碳棒,形成了最佳净水系统,可有效滤除杂质、有机物、余氯、细菌、病毒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过滤掉,满足家庭安全健康的饮水需求。

安吉尔A6Pro净水效果好,出水量也大,接一杯200ml的水仅需要12秒,而且制水与用水同步,即虑即饮,没有二次污染,喝水不用等待也更卫生。值得一提的是,安吉尔A6Pro净水器只需接通水源、电源就可以使用,而且机身小巧,只有同类机型的2/3,可以轻松的安装在厨下空间。

老房子由于房屋结构、空间等限制,在选择净水产品时确实存在一定的局限性,让不少消费者烦恼不已。安吉尔针对这一难点,推出MIX全屋净:净小白+A6Pro组合,安装简便,不占空间,且净水效果好,外观也讨巧,不用大面积改造,老房子也可以轻松实现全屋净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