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令家与徐福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快消食品行业布局

资讯 TOM    2018-11-23 10:07

有那么一个零食品牌,是80-90后儿时熟悉而难忘的记忆,它像多年好友一样陪伴着你的整个童年,逢年过节的必备食品,各家各户的糖盒里都有它的身影,喜庆的包装尤为醒目,它就是糖果龙头大哥“徐福记”。

11月16日,全国领先的新电商平台达令家与国内老牌糖果品牌徐福记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将在产品营销、品牌推广、渠道优化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共同携手开拓快消食品市场,为全国消费者提供精致美味又安全的糖果糕点。

达令家与徐福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快消食品行业布局
▲从右至左:徐福记华中区总经理赵总,合肥莱尼代表程总,达令家副总裁唐羲震

签约现场,达令家副总裁唐羲震先生携多位达令家核心用户共同参加并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徐福记华中区总经理赵总就徐福记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代表糖点产品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达令家的创新商业模式表示肯定,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达令家与徐福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快消食品行业布局

座谈会结束后,达令家核心随徐福记工作人员一起参观了发货仓,在仓库工作人员细心的打包下,达令家的订单包裹累成了小山丘,琳琅满目的糖点包等着快递给每一个达令家人。

1995年,徐福记抓住了中国人爱过喜庆节日、重视春节传统的营销卖点,推出了新年糖,一炮而红,从此“徐福记”这个词成为中国新年糖的代名词。从1998年至今,徐福记在国内糖果市场上的销售额与占有率一直稳居首位。徐福记主要的生产基地坐落于广东东莞,总占地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主要生产糖果、糕点、沙琪玛、巧克力及果冻等糖点休闲食品,散、包装类超过1000多个款式。

达令家与徐福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快消食品行业布局

据研究数据显示,快消行业2017年春节期间整体同比增长13%,其中线上销售增长45%,持续快速上升趋势明显,线下增长放缓至6%。在品牌互联网化的今天,徐福记一直致力于拓展在电商领域的发展,近来更是不断创新。徐福记此次入驻达令家,无疑是双方互利共赢的开始,作为国内领先的以互动为核心的新电商平台,达令家完成升级后的短短一年多以来,展现出强劲的成长潜力和平台实力,而达令家的每一次成长都离不开各优质品牌商家的支持和助力。

本次达令家携手徐福记,“全球品牌600”计划又添新成员,未来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实现模式创新、品牌提升、渠道优化等,为达令家人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食品,从源头保障产品质量,不断优化消费品产业链,以人为本,进一步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