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匠心打造 法恩乐瓷砖助力高品质家居生活

资讯 TOM    2018-11-23 10:49

 

匠心打造 法恩乐瓷砖助力高品质家居生活

伴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人们对于瓷砖的体验感也越来越重视,美观、环保、科技含量等因素都成为消费者评判一块瓷砖好坏的重要指标。作为家居行业新锐品牌,法恩乐瓷砖凭借匠心精神,秉承精粹品质、精细服务、精湛工艺和精英团队,成功打造了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优质瓷砖产品,其产品宣传片更是于近日荣耀登陆央视广告黄金时段,进一步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

精心打造大规格瓷砖引领新潮流

跟随时尚潮流,法恩乐精心设计的大规格瓷砖,将简单自然、返璞归真,环保、健康、时尚等元素融入其中,在突破传统规格瓷砖的基础上,法恩乐大规格瓷砖更能带给消费者一种延伸、开阔的感觉,而且在面积大、较为开放的空间当中,法恩乐大规格瓷砖更显简单大气、典雅高档,深受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在瓷砖纹理的产品设计上,法恩乐大规格瓷砖因为其单片面积较大,可以承载更多的纹理元素,因此装修出来的整体空间纹理图案效果更加完整和立体,砖面所体现的细节也更加丰富。

相对于小规格瓷砖,法恩乐大规格瓷砖在铺贴的时候比较容易,可以随意切割,既能最大限度地不浪费,又能结合家装需求进行按需切割的多规格混铺,营造不同装修风格,演绎国际化的搭配方式,创造更加多样化的空间效果,而且留缝少,不容易留下脏污,使得地面看起来更加干净整洁。

四大核心产品导航家装新方向

在法恩乐的产品体系里面,四大核心品牌产品成为同类市场中的“明星”。

全通体大理石瓷砖,通过现金的喷墨渗花技术,实现瓷砖的表里如一;

全通体柔光大理石瓷砖,无光污染,视觉舒适,使瓷砖表面纹理更清晰,层次更立体;

瓷抛砖,是在产品纹理的成型上采取深化墨水渗透下陷工艺,使墨水渗透下陷进入砖体,烧成后再抛光而成的新型抛光砖;

金刚釉大理石瓷砖,采用精选金刚微晶玻璃熔块,经高温烧制而成,在表面形成致密度极高的分子结构覆盖层,能够有效克服大理石瓷砖表面硬度及耐磨性不足的缺陷,增强了大理石瓷砖表面硬度及耐磨度,同时使金刚釉大理石瓷砖的通透感更强,光泽度更高,表面装饰性更好。

匠心打造 法恩乐瓷砖助力高品质家居生活

强化工艺提高家居品质

将每一块瓷砖的生产工艺细化到极致,生产出更高质量的产品,法恩乐将产品的终极定位为助力提高消费者的家居品质上。法恩乐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通过负离子净化空气技术,在瓷砖的釉料和坯料中,添加了电气石等珍贵矿物晶体,在运用特殊工艺,使经高温长时间煅烧而成,能永久产生负离子,净化室内空气。与此同时,通过先进的喷墨渗花技术,实现瓷砖的表里如一。在大理石瓷砖的工艺上,法恩乐瓷砖具有天然大理石逼真的装饰效果又兼得瓷砖的优越性能,作为建陶行业划时代的革新者,法恩乐将这一国际先进瓷砖制造工艺的技术作发挥到近乎完美。

谈及未来发展,法恩乐瓷砖创始人郭勇表示:“在现代化的家居生活中,消费者不再只看重美观实用性,也强调品质以及精神品位层面的提升。匠心工艺打造匠心产品,用心之至,这存在每个法恩乐瓷砖人的心中。回归本源发扬工匠精神,法恩乐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有诚意和放心品质的瓷砖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