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NN:TikTok全球发展势头强劲

资讯 TOM    2018-11-23 13:08

短视频应用TikTok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强劲的发展势头。近日美国CNN引用移动应用研究机构Sensor Tower的数据称,TikTok在美国App Store的下载量约为8000万次,在全球App Store的下载量则接近8亿次。

CNN的报道称,用户在TikTok上分享烹饪、舞蹈、以及记录日常打卡任务的短视频,而且这些视频可以进行加速、减速和编辑。与Instagram类似,用户在TikTok上可以关注他人,并对视频进行点选和评论。TikTok的视频也能被转发到其他平台,如Twitter和Instagram。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名人开始入驻TikTok。YouTube红人杰克·保罗(Jake Paul),《吉米今夜秀》主持人吉米·法伦(Jimmy Fallon)和滑板传奇人物托尼·霍克(Tony Hawk)都在TikTok开通了账号。

Facebook已经注意到TikTok愈发受欢迎的趋势,甚至推出了一款名为Lasso的应用程序。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公司Apptopia的传播负责人和移动研究副总裁Adam Blacker称,Lasso与TikTok“几乎相同”。

CNN:TikTok全球发展势头强劲
图:美国TikTok用户拍摄的短视频

今年10月,全球短视频应用TikTok成为美国月度下载量最高的应用,其月度下载量超过了Facebook,Instagram,Snapchat和YouTube。同时,TikTok在安装量上也已经跃居美国市场第一位。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称,TikTok在9月的安装量比上月增长约31%,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的总和达到约381万。与2017年10月相比,TikTok在美国的安装量增幅达237%。

TikTok于2017年夏季在全球范围内上线,并迅速受到全球用户的喜爱。目前TikTok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TikTok曾在日本、泰国、印尼、德国、法国和俄罗斯等地,多次登上当地App Store或Google Play总榜的首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