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君乐宝乐畅特别添加益生菌促进宝宝消化,家长们get哪些奶粉吃了不上火了吗?

资讯 TOM    2018-11-23 14:57

益生菌(Probiotics)是一类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是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能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总称。哪些奶粉吃了不上火?人体、动物体内有益的细菌或真菌主要有:酪酸梭菌、乳酸菌、双歧杆菌、嗜酸乳杆菌、放线菌、酵母菌等。哪些奶粉吃了不上火?目前世界上研究的功能最强大的产品主要是以上各类微生物组成的复合活性益生菌,其广泛应用于生物工程、工农业、食品安全以及生命健康领域。目前很多知名婴幼儿奶粉配方也加入了益生菌,助力宝宝肠道消化,减少上火的风险,哪些奶粉吃了不上火?

君乐宝乐畅特别添加益生菌促进宝宝消化,家长们get哪些奶粉吃了不上火了吗?

益生菌的种类

(1)乳杆菌类

(如嗜酸乳杆菌、干酪乳杆菌、詹氏乳杆菌、拉曼乳杆菌等)

(2)双歧杆菌类

(如长双歧杆菌、短双歧杆菌、卵形双歧杆菌、嗜热双歧杆菌等)

(3)革兰氏阳性球菌

(如粪链球菌、乳球菌、中介链球菌等)。

哪些奶粉吃了不上火?益生菌的作用益生菌是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能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总称。1、益生菌有缓解乳糖不耐症状,促进机体营养吸收的作用;2、益生菌有整肠作用,调整微生态失调,防治腹泻3、益生菌能代谢产物产生生物拮抗,增强人体免疫力4、益生菌有缓解过敏作用能利用益生菌调节体内免疫球蛋白(IgE)抗体,达到缓解过敏的免疫疗法。因此,在奶粉中添加益生菌,对于宝宝健康也有好处。

君乐宝乐畅特别添加益生菌促进宝宝消化,家长们get哪些奶粉吃了不上火了吗?

哪些奶粉吃了不上火?对于新生婴幼儿来说,肠胃发育不完善,肠道内缺乏菌群的平衡,往往会导致宝宝消化不良、便秘、腹泻等症状,让宝宝痛苦难言。哪些奶粉吃了不上火?目前国内知名企业君乐宝旗下明星产品乐畅婴幼儿奶粉,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与好评。哪些奶粉吃了不上火?据悉,乐畅婴幼儿配方奶粉特别添加来自丹麦的优质动物双歧杆菌Bb-12、来自美国的优质乳双歧杆菌HN019,并特别添加低聚果糖(FOS)、低聚半乳糖(GOS),益生菌+益生元,双益搭配,助力宝宝肠道更舒畅。

哪些奶粉吃了不上火?乐畅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每勺约添加6000万个益生菌,不仅促进宝宝消化吸收,也会让宝宝免疫力有所提升。

哪些奶粉吃了不上火?现在,不仅仅是君乐宝乐畅奶粉,很多奶粉品牌也添加了益生菌。但是妈妈们在挑选奶粉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大品牌,奶源好的奶粉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