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争创诚信企业 建设诚信北京”,北京环球优路教育受邀参加2018第十届北京企业诚信论坛

资讯 TOM    2018-11-12 12:17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简称:BEEA),昨日(2018年11月8日)在北京渔阳饭店举办2018第十届北京企业诚信论坛暨北京企业评价协会成立十周年活动。北京环球优路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理事单位受邀参加。

“争创诚信企业 建设诚信北京”,北京环球优路教育受邀参加2018第十届北京企业诚信论坛

本次论坛主题为“争创诚信企业 建设信用北京”,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理事长、北京工业大学教授程维虎,原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武高汉,中国产学研品牌建设联盟理事长、中国质量协会原理事长解艾兰,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处处长张宇航以及我市多家协会负责人、诚信推进企业和新闻媒体等代表近300人出席论坛,共同交流我市推进诚信建设工作先进经验,分享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果。

程维虎理事长在论坛开幕致辞中,高度肯定了政府部门对北京市诚信建设推进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社会团体作为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为推动企业诚信建设的主力军,大家一定要积极行动起来并形成合力,以“诚信”凝聚各方面的正能量。

原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武高汉从消费者角度如何看企业诚信进行了演讲,他提出企业经营者对消费者讲诚信从两个方面,一是产品,一是服务。他还生动举例说明,为企业从事诚信服务提出一些建议,获得了大家的掌声。

“争创诚信企业 建设诚信北京”,北京环球优路教育受邀参加2018第十届北京企业诚信论坛

民生智库大数据研究院院长、民生智库副总裁包启挺在论坛中就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状况分析结果做了发布,他表示讲诚信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长期坚持诚信建设才能获得成就。接着,诚信典型企业对话中,特邀主持人韦嘉邀请了曲美家具、中国邮政速运、工美大厦、永和大王、祥龙博瑞等企业负责人就如何建设诚信企业的经验做了交流分享。

论坛中举行了企业诚信经营承诺签约仪式、信用服务机构诚信自律仪式、诚信长城杯企业贯标成果发布,对北京企业评价协会成立十周年回顾,现场反向热烈。

北京环球优路教育办公室主任王瑞芬等人在本次会议中认真听取各领导的发言,在诚信典型企业对话环节,她尤其专注各企业如何建设诚信经营,注重各企业实践细节。她表示,能够加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有重要意义,首先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命脉,是企业生存的根基,是企业造福社会、回馈国家的根本;第二,协会的活动论坛等不少形式,为环球优路教育建设诚信企业提供了可借鉴经验,为优路教育长远发展提供有力的帮助和支持。

“争创诚信企业 建设诚信北京”,北京环球优路教育受邀参加2018第十届北京企业诚信论坛

环球优路教育在诚信理念的指导下,践行企业诚信经营,心怀客户,服务无止境。企业的发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环球优路教育坚信只要坚持诚信经营,只要坚持创新发展,只要坚持提升顾客满意,企业会走的更长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