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成科技梁星晖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如何用AI打造人才决胜力

资讯 TOM    2018-11-12 12:06

11月9日,e成科技总裁梁星晖先生出席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对实体经济转型过程中如何塑造人才战略进行深入解读,发表了题为“如何使用AI以及大数据打造DT时代下的人才决胜力”的精彩演讲。

e成科技梁星晖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如何用AI打造人才决胜力

大会上,梁星晖先生阐述了人才战略落地对实体经济转型的重要性,同时通过对一线城市制造业人才流动趋势和产业趋势之间的关系进行数字化盘点,提出了在DT时代,以AI科技赋能,利用“AI+专家”打造DT时代人才决胜力这一有效模式。

梁星晖在演讲中提到, 人才腾飞是实现实体经济转型的前提条件。实体经济产业通过储备与吸收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方向的人才,对实现“智造”转型,提振企业市值有极强的推动作用。从产业角度来看,推进产业价值链的智能化、数字化,最终实现实体经济转型,人才正是唯一关键。而企业和政府如何吸引人才,落地新经济形势下的人才战略,则是更为重要的一环。

e成科技梁星晖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如何用AI打造人才决胜力

在梁星晖先生看来,无论是对于企业还是政府,都面临着在DT时代人才转型、人才吸引、人才培育的挑战。e成科技基于“AI+专家”模式,提出了面向企业客户与政府客户的人才决胜力解决方案。

面对企业客户,e成科技帮助客户对标领先企业画像,以Bot(智能对话机器人)为工具,从战略执行力、组织战斗力、领导鼓舞力三大维度进行“决胜力诊断”,同时,针对企业不同层级的需求,提供线上线下咨询产品及服务。而面对政府客户,e成科技能够基于海量人才数据,为政府提供可视化区域产业发展现状及人才结构描绘,从战略执行力、区域战斗力、高层领导力三大维度诊断当地人才生态问题,并根据政府部门的需求,提供政策咨询及智能大数据BI服务。

在新的经济形势下,实体经济进行产业升级转型的浪潮已经到来,而如何在这股新浪潮中利用AI+数据+专家三驾马车推动人才战略实施,打造基于人才投入产出比的第四张报表,是每一位企业家必将面临的深度挑战。e成科技作为人力资本行业的技术领导者,通过在AI技术方面的多年积累,以画像+BOT+智能推荐组成的“一个标准两个引擎”,结合在人力资本领域的资深专家方法论,真正形成了一套针对企业完善有效的基于AI的人才战略落地实施能力,帮助企业做到“人才重于战略,人才先于战略”,助力企业战略和人才战略的无缝连接,稳步实现产业升级转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