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kyscanner天巡:黑五剁完手,天巡教你花式省钱出境游

资讯 TOM    2018-11-23 17:22

又是一年黑色星期五,不论是直接飞往国外感受"格斗式"的抢购现场,还是在家上网刷刷各大电商的黑五折扣,你的银行卡余额肯定都感受到了"剥削"压力。或许很羡慕别人黑五可以亲自飞去国外参加一年一度的狂欢,也或许你有打算明年自己出国去走走走、买买买,但在双十一和黑五的压榨下,剁完手的你被迫有了放弃筹备很久出境游计划的想法?今天,Skyscanner天巡教你花式省钱出境游,各类国外自由行省钱tips,不用羡慕别人黑五亲自血拼,只要几件衣服钱你也可以出国走一遭!

淡季出游提前预定 底价机票不用愁

相信机票是阻碍很多人选择出国自由行的拦路虎,打开Skyscanner天巡你会发现国内城市出发,去东南亚城市曼谷往返含税最低只要344(以航司官网为准),而去欧洲如伦敦最低往返含税也不过只要2126(以航司官网为准),下面Skyscanner天巡教你如何抄底低价机票。

Skyscanner天巡:黑五剁完手,天巡教你花式省钱出境游
Skyscanner天巡:黑五剁完手,天巡教你花式省钱出境游

第一,错峰出行,比如黑五前飞往国外的游客较多,可以避开这个高峰期出行,一般来说暑假前后或各种假期的两周之后都是旅行淡季。安排好年假再加上周末就可以给自己拼出一个小长假,在非高峰期出行不仅没有拥堵的人流,还可以订到便宜的机票,何乐而不为呢。

第二,把握最佳订票时机,一般情况下如果想购买最便宜的出境游机票,需要提前三四个月订购。Skyscanner天巡通过对境外游目的地和出发地的机票价格走势分析,总结了从国内主要城市出发到境外热门旅行目的地的最佳订票时间可供大家参考。此外,不要错过一些特别的优惠活动,今天黑五或是下周一的网络星期一很多国外的航空公司都会有非常实惠的优惠活动,如果你已经计划好了目的地,可以现在赶快去关注一下当地航空公司的折扣。

最后,一些廉价航空公司会不定期放出一些特价票,可以在官网免费注册一个账号,就能收到促销信息的提醒,但需要注意的是一般廉价航空和特价票限制较多,购买前一定要查看了解清楚。当然比自己随时关注航空公司信息更方便的是使用Skyscanner天巡订票,天巡帮你收集了全网优惠信息,且日历可通过大数据分析,用红黄蓝三色清楚地标注最高以及最低价。图标模式还能帮你清晰地看出机票价格走势,更容易地找出性价比最高的出行日期。

民宿青旅别样体验 优惠酒店一网打尽

旅行的目的不仅是享受,同时也是感受。民宿可以给你提供很多和当地人交流的机会,能更好地融入当地生活,而青年旅舍则能让你跟世界各地的旅行者一起交流分享生活与旅行,最重要的是它们都很便宜。哪怕你英语不好,只要你想尝试,民宿和青年旅舍绝对会是你难忘的体验。

如果你预算还算比较充足,可以选择当地的性价比高的酒店入住。订酒店又怕环境不好,又担心价格过高,总是要货比三家,其实Skyscanner天巡可以帮你解决这些问题。不妨下载新版天巡旅行App,首页的全新Icon一目了然地说明了天巡旅行的三大搜索强项:机票、酒店、租车,一站式就能完成出行规划。用Skyscanner天巡预定酒店不仅可以看到酒店总体评分,也能看到酒店位置、服务、清洁度、设施等各方面的评分,而且也有住客的评价可以参考。同时还整合了各大订房网站的酒店优惠,一网打尽酒店的最低价格,可以花最少的钱订到最合适的酒店。

Skyscanner天巡:黑五剁完手,天巡教你花式省钱出境游

公共交通低价环保 多人拼车便利出行

除了机票与住宿,旅行中的日常出行也是开销的很大一部分。大部分旅舍会提供免费接机服务,可以提前预约后,到达后就能免费乘车到达住宿了。另外旅行中出行想要省钱,公共交通自然是最好的选择,城市内出行可以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既能省钱,又能贴近当地人的生活。也可以询问旅舍是否有免费单车可以借用,或者租一辆单车在城市中穿行也不失为一种好方法。在城市间辗转的话,可以选择长途巴士或火车,而且国外的火车一般比国内的环境要好很多,列车服务也较好,不用担心太过艰苦。

此外也可以考虑租车出行,旅程会更加自由舒适,且节约路程时间,而且如果是多人一起出行,租车是非常好的选择,当然也可以几个人拼车,这样平均车费后,你会发想其实每个人需要承担的费用并没有想象中高,甚至可能比公共交通更省钱。Skyscanner天巡订购的机票与酒店已经可以帮你节省很多开销了,旅行中的日常出行也要可以帮你节省开销,用Skyscanner天巡预约租车,简单快捷,而且也能找到最优惠的价格,一站式就能完成出行规划。你只需提前选择停车点预约租车,各类价格合理且舒适的车型供你选择,同时还有贴心附带保险,一键轻松自驾出发。

Skyscanner天巡:黑五剁完手,天巡教你花式省钱出境游

天巡小助手帮你轻松搞定往返机票

想要出国自由行的游客可以打开Skyscanner天巡App预定底价机票!Skyscanner天巡教您如何搜索便宜机票,变身搜票小达人。搜索便宜机票时,日历可通过大数据分析,用红黄蓝三色清楚地标注最高以及最低价。图标模式帮你清晰地看出机票价格走势,找出性价比最高的出行日期。"直飞航班"置顶选项可以更快展示直飞航空公司及优惠价格。

此外,除了价格优惠,Skyscanner天巡还为提供你更多航班信息:机型、座椅布局、腿部空间、餐食、机上娱乐等,帮你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航班。

Skyscanner天巡:黑五剁完手,天巡教你花式省钱出境游

关于Skyscanner天巡

Skyscanner天巡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旅游搜索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覆盖全球的航班、汽车租赁和酒店的即时免费搜索服务;

该公司于2003年成立,每月帮助超过7100万人寻找适合他们的旅行产品;

Skyscanner天巡提供涵盖30种语言、70多种货币的旅游产品搜索服务;

Skyscanner天巡的高端免费移动手机应用程序的下载量超过7000万次;

天巡在全球拥有来自35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名员工,并分别在爱丁堡、伦敦、新加坡、东京、北京、深圳、迈阿密、巴塞罗那、格拉斯哥、索非亚和布达佩斯设有11处全球办公室。

目前Skyscanner天巡为携程集团成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