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电共享充电宝入驻海口美兰国际机场

资讯 TOM    2018-11-12 17:44

日前,深圳来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来电科技”)入驻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为广大的旅客们提供便捷、安全、潮酷的共享充电宝服务。

来电共享充电宝入驻海口美兰国际机场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于1999年5月25日正式通航,是我国重要的国内干线机场之一。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自由贸易试验区及“一带一路”建设的不断深入,美兰机场进出港旅客逐年递增。2017年美兰机场旅客吞吐量达到2258.48万人次,航班运输起降架次达到15.61万架次,旅客吞吐量增幅高出全国千万级机场平均水平10.1个百分点,吞吐量排名位居全国第17位。

来电共享充电宝入驻海口美兰国际机场

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来电科技共投放共享充电设备46台,充电宝808个,分布于航站楼出发厅、候机厅、到达厅、交通枢纽中心、餐厅等区域,确保广大旅客手机时刻不断电。但机场是高客流量的场所,安全问题必然是摆在首位。

除了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外,来电科技还入驻了天涯海角、南山寺、海口日月广场、三亚水稻国家农业公园等著名景点以及海口华彩华邑酒店、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等连锁酒店。

来电共享充电宝入驻海口美兰国际机场

根据艾媒咨询发布的《2017-2018中国共享充电宝市场研究报告》指出,来电科技的安全性及专利持有量均位居行业第一。来电科技拥有超过14年的电池生产经验,对于风险的预判和防范有深厚的经验积累,在设计、生产、安装等各个环节有严格的要求和把控。每一块来电共享充电宝都经过了中国CQC认证、欧盟CE认证及美国FCC认证,每一款产品上市前,都经过了无数次测试,甚至做过碰撞实验,杜绝安全隐患,产品安全的同时保证信息安全。

来电共享充电宝入驻海口美兰国际机场

此前的亚洲政治经济领域最高水平组织代表——博鳌亚洲论坛,以及亚布力青年论坛全都有来电科技作为独家共享充电宝服务企业,提供全程共享充电宝服务,足以论证来电科技的安全性及用户体验得到了最高的认可。

除了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早前,来电科技也进驻了北京首都机场、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郑州国际机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等机场,为旅客提供便民服务。未来,来电科技将在更多重要领域里提供最安全的共享充电宝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