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听声识人 智享自由 —长虹CHiQ空调Q5旗舰机带你体验“真智能”

资讯 TOM    2018-11-01 14:07

十月的绵阳,秋高气爽,长虹集团迎来建业60周年盛典。长虹空调携CHiQⅤ代产品 Q5系列旗舰机惊艳亮相,延续其在智能空调领域的领先优势,以AI人工智能的前沿技术,开辟“听声识人”的新境界。

听声识人 智享自由 —长虹CHiQ空调Q5旗舰机带你体验“真智能”
听声识人 智享自由 —长虹CHiQ空调Q5旗舰机带你体验“真智能”

行业领先 听声识人 —— 定制专属空气

“一百个人心中有100个哈姆雷特”。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个人,每个人对于环境的敏感、对于温度的需求不尽相同。

传统空调只能帮助人们解决夏季炎热或冬天寒冷的基本需求,不能为用户定制专属服务。因此无论年龄长幼、身体强弱,同处一室的人们只能被动的接受一种固定的温度、一种固定的风量。随着智能技术发展,初级的智能空调能按用户的性别、年龄长幼推送不同类别的温度或风量,还是不能为单个用户定制专属服务,算不上“真智能”。

长虹CHiQ空调Q5Ds、Q5Gs系列AI人工智能空调通过创新的“声纹感控”技术,具备“识人”能力,智能识别用户身份,开启私人订制模式,实现从整体化智能识别向家庭智能环境识别的飞跃。

听声识人 智享自由 —长虹CHiQ空调Q5旗舰机带你体验“真智能”

人们说话时的语声语气、轻重缓急都带有自己独有的特点,就象指纹一样,是每个人专属拥有的,世上独一无二的。长虹空调研发出领先时代的声纹识别技术,运用12项涉及声控的专利技术手段对人们的声音进行分析、记录,形成每个人特有的声纹,从而对每个人进行精确的身份识别、定位,让“听声识人”成为了现实,为每个用户订制专属的舒适好空气。

行业首创听声定位——关怀如影随形

随着空调普及到千家万户,对于空调的出风,该不该直接对着人吹的问题,人们从来都没有停止过讨论。基于健康观点,对于适合能力较弱的老人、小孩来说,肯定受不了直吹风,有凉感无风感是最好的;从空调的实用效果出发,对于热血青年,自然希望降温越快越直接越好,所以会让风直接吹在身上,继续吹反复吹,直爽到心里。

长虹CHiQ空调Q5Ds、Q5Gs系列AI人工智能空调通过创新的“声纹感控”技术,具备“识人”能力,根据声音的方位,实现风随声动或风逆声动。

听声识人 智享自由 —长虹CHiQ空调Q5旗舰机带你体验“真智能”

不仅知道你在哪里,还能听懂你,你让风吹到哪里就吹哪里。Q5Ds、Q5Gs能根据用户声源所在位置,以及用户的语音指令,做出截然相反的两个动作。用户既可以选择让风跟着人走,也可以选择让风吹不到身上。不论风在哪里,长虹CHiQ空调Q5系列AI人工智能空调的关怀总是如影随形。

行业首创听声调速—— 满足送风需求

初级智能空调会根据室内人数的多少调整风量、风速或温度,而对人数判断来源于采集到的环境噪音。我们知道声量是影响环境噪音的重要因素,但单以声量大小来判断室内人数的往往会出现误判。人多时七嘴八舌时环境噪音会很嘈杂,但大家都不说话只做“美男子”或“美女”时,人数没有减少环境也会很安静;而有的人天生就是大嗓门,个体声音大时是不是就代表人数多呢?

长虹CHiQ空调Q5Ds、Q5Gs系列AI人工智能空调通过创新的“声纹感控”技术,具备“识人”能力,根据声量判断室内噪声大小,主动调整运行模式。在环境噪声≤30分贝时,空调自动进入低频运转模式;在环境噪声在30-50分贝之间时,自动进入标准运转模式;在环境噪声≥50分贝时,自动进入高频运转模式,满足不同场景所需。

听声识人 智享自由 —长虹CHiQ空调Q5旗舰机带你体验“真智能”

长虹CHiQ空调Q5Ds、Q5Gs系列AI人工智能空调以基于声纹识别的个人属性智识别技术,基于声量识别的智能运行模块,基于方位识别的风向风量计算模块,基于语音识别、语义识别的高水平对聊系统为钥匙,开启空调智能新世界。“听声识人”、“听声调速”、“听声定位”,通过更精准地调节风量、风速、风向,为用户订制专属的舒适。更通过柔波微缝导风技术、PMV舒适控制、0.1℃精微感等技术相互融合,强化用户使用习惯的偏好学习、记忆效能,链接成室内综合空气环境管理的智能生态。

CHiQ空调Q5系列全面上市 布局智能舒适生活

长虹CHiQ空调Q5系列拥有丰富的产品,每一款产品都有自己的特有的独门绝技。Q5Ds、Q5Gs的声纹技术,让控制从玄学变成科学,实现了听声识人的最高境界;Q5K、Q5X、Q5S系列智清洁挂机,主攻无人智清洁的“超能力”,关机或通过远程操控即可完成空调智清洁,让用户彻底告别开机自清洁时忽冷忽热的不舒适感;Q5Ks、Q5X系列舒适风柜机独创舒适柔风技术,将刚硬的机械风打散为舒适的自然柔风,让用户远离机械的冷硬风,为用户创造更加舒适的使用体验。

听声识人 智享自由 —长虹CHiQ空调Q5旗舰机带你体验“真智能”

说到底,长虹空调强调的“真智能”是什么?是你刚踏进家门,一句话说出,空调就已启动,为你开启专属的尊享模式,把舒服带到你身边;是不论使用多久,只要一个清洁按钮,甚至远程APP操控,就可以让老空调里的污垢一扫而空,更不用担心一阵冷风、一阵热风的不适;是你身在城市三环的高楼之上,打开空调却能体会到如十里春风般的舒适柔风。

越智能,越懂你!这就是长虹空调在解决用户痛点,进化产品功能中不断追求的“真智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