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豚计划首部作品《悍城》发行海外 爱奇艺与合作伙伴共享收益

资讯 TOM    2018-11-01 16:35

近日,爱奇艺“海豚计划”首部作品《悍城》成功发行到新加坡、马来西亚主流媒体,新加坡地区将登陆Starhub TV星和视界,马来西亚、文莱也将于11月中旬在Astro双星台8点黄金档播出该剧。作为“海豚计划”落地的首部作品,《悍城》的海外发行收入将按照“海豚计划”约定的合作模式进行分配,平台与制作方将共享收益。

海豚计划首部作品《悍城》发行海外 爱奇艺与合作伙伴共享收益

2017年6月9日,爱奇艺首次在世界·大会公布了“海豚计划”,即定框架定价超级网剧招标计划,以招标+保底+发行分成的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优质内容。该计划主要按照题材将招标的超级网剧划分为S、A+、A三个档次,以保底+发行分成的合作方式,形成以内容创作为核心的利益共同体,保障双方的权益比重。同时,“海豚计划”针对的是爱奇艺出品超级网剧进行招标,在设置保底价满足制作和一定利润空间的前提下,可以通过互联网以外的发行获得50%的收入分成。在今年的爱奇艺世界·大会上,“海豚计划”确定了首批五大项目。除《悍城》外,首批项目中的《原生之罪》《破冰行动》《买定离手我爱你》《追球》分别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和2019年第一、二季度陆续上线。未来,爱奇艺还将继续携手优质合作伙伴,不断革新网剧的合作模式和内容品质,从而与合作伙伴共享更多收益与荣誉。

海豚计划首部作品《悍城》发行海外 爱奇艺与合作伙伴共享收益

《悍城》以环环相扣的故事主线以及直逼美剧的精良质感呈现出了一部动作悬疑剧精品。截止目前,该剧热度高达6654,微博同名话题阅读量1.3亿,豆瓣评分7.2。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