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行荣获中国音视频产业大会两项大奖 以创新驱动发展

资讯 TOM    2018-11-01 17:06

2018年10月31日,第十四届中国音视频产业大会(AVF)在京召开。大会以“AI+超清新视界 畅享智慧新生活”为主题,分析了2018音视频产业发展的方向与趋势。风行作为行业知名的全渠道内容运营服务商凭借卓越优势,荣获2018年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科技创新奖--应用创新奖和彩虹奖两项大奖,风行副总裁党永在应邀参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风行荣获中国音视频产业大会两项大奖 以创新驱动发展

风行副总裁党永在发表主题演讲

本次大会以即将到来的5G时代为背景,关注人工智能技术、移动及智慧化娱乐终端等在5G时代如何相互加持,风行、PHILIPS、海信、创维、LG等三十余家知名企业应邀参会。众院士专家齐聚论道,风行副总裁党永在发表了主题为“新形势下,智能电视创新实践与思考”的演讲。他讲道,随着新技术的出现和成熟,智能电视出现多种新趋势:智能电视更加高端化,“客厅娱乐中心”的观点被普遍接受,“家庭智慧中心”的概念也随着IoT、5G的发展将逐渐被接受和普及。这就要求风行在技术和内容上不断突破创新,更好满足市场日新月异的需求。同时,他也讲述了风行下一步的战略举措,“就是要和合作伙伴一起,让价值和内容流动起来,以内容为基、运营为纲,通过不断创新,最终实现共赢。”

风行荣获中国音视频产业大会两项大奖 以创新驱动发展

风行荣获2018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科技创新奖--应用创新奖

在本次大会中,风行从与会企业中脱颖而出,凭借 FUNUI 4.0智能大屏系统斩获2018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科技创新奖--应用创新奖,代表着电子信息行业甚至是工业体系中的权威水平;风行互联网电视部门副总经理王威作为音视频行业领域内技术研发团队领军人物荣获彩虹奖,这也是中国音视频行业技术研发领域的至高荣誉,体现了风行的内容、技术以及商业化能力在行业内的领先水平。新浪、网易、今日头条等六十余家媒体同步参与,共同见证这一荣誉。

风行荣获中国音视频产业大会两项大奖 以创新驱动发展

2018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科技创新奖--彩虹奖颁奖仪式

纵观风行的全产业链布局,一直通过聚合优质内容,依托核心技术和专业运营等,面向内容伙伴和渠道伙伴,叠加放大价值。同时深耕行业,在产品体验、产品功能等方面全方位创新,也通过用户画像精准刻画,提高运营效率,最终为合作伙伴带来更高收益。

未来,风行将继续秉承“让内容流动更简单”的企业使命,以内容运营服务商的全新角色,协同行业上下游伙伴,共促行业健康发展,为用户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