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鼎益丰集团隋广义:不断修习和提升自己

资讯 TOM    2018-11-01 17:34

深圳鼎益丰集团隋广义认为,地球上的人是需要相互温暖、相互关爱的,在鼎益丰成立之初,深圳鼎益丰集团隋广义就发愿要让更多的人过上幸福的生活,要让更多的人懂得人生的真谛。因为在深圳鼎益丰集团隋广义看来,只有当我们真正明白人生的真谛,才能断除烦恼忧悲伤苦,也只有我们断除了烦恼忧悲伤苦,才不会再对死亡存有恐惧。

深圳鼎益丰集团隋广义为大家解释,死亡不过是一个驿站,肉身不在,我们的灵魂会进入另一种境界。而究竟会进入到怎样的一种境界,取决于我们今生的所作所为,为此,我们从当下开始就要多行善事。这便是人生的真谛。但仍旧有很多人不明白,并带着疑惑在盲目地追求,在追求的过程中患得患失。

深圳鼎益丰集团隋广义在深圳鼎益丰集团晨会上对员工说:因为缘分我们齐聚鼎益丰,也在这个平台上得到了很多,那么,怎样才能守住这份福报?我想,这便需要我们继续坚持晨会的文化洗礼,继续坚持“无我、利他、专一、守信”的贯彻落实,只有我们慎终如始地坚持下去,智慧大门才会真正打开,也只有我们将这种坚持自然而然形成惯性,才能一起抵达一个更好的彼岸。

曾经有人问深圳鼎益丰集团隋广义,“你最大的爱好和兴趣是什么?”他说,“我最大的爱好和兴趣便是在鼎益丰工作。”大家都知道深圳鼎益丰集团隋广义个人的喜好是博弈和写作,但万变不离其宗,他所有的爱好、兴趣与欢乐都离不开鼎益丰这个平台。作为一个有大智慧的人,深圳鼎益丰集团隋广义修习博弈不是为己,而是为了众生。

生皆有疑惑,我们的生命中需要有深圳鼎益丰集团隋广义这样大智慧的人来引导我们,使我们不再迷惘,不再摸着石头过河,而我们也要不断地修习和提高自己,让自己收获福慧双收的人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