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盛沉香”引领沉香在睡眠领域应用的革命升级

资讯 TOM    2018-11-02 11:40

金秋10月,借中国睡眠产业博览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召开之际,广东德盛沉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关于“宝盛沉香”治疗失眠症的临床试验研究报告发布会暨“香沉粤”新品发布会同期拉开帷幕。

“宝盛沉香”引领沉香在睡眠领域应用的革命升级

为了将古老的沉香产品应用到千家万户,造福于大众,广东德盛沉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历经数年潜心研究,将沉香的研发生产加工的成果呈献给大家。

发布会的现场,公司有幸邀请到中国睡眠研究会秘书长左和鸣先生为大会作致辞,左秘书长会上表示,中国睡眠研究会非常欢迎将广东德盛沉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所研发的产品引入睡眠领域,德盛公司对沉香所作的关于助眠方面的检测是联合陆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大坪医院)睡眠心理科开展的,该医院是国内极具影响力的失眠障碍临床专科诊疗机构(中心),并且沉香治疗失眠症的临床试验取得不错效果,希望沉香在睡眠领域的应用能为广大患者带来希望。

“宝盛沉香”引领沉香在睡眠领域应用的革命升级

陆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大坪医院)睡眠心理科黄庆玲医生所作的关于《“宝盛沉香”治疗失眠症的临床试验研究报告》,充分展示了沉香对有睡眠障碍的人群的相应的作用,该试验从多方面验证了“宝盛沉香”确实对睡眠延迟及深度睡眠等方面有非常明显的作用,这对于患有睡眠障碍的人群无疑是一个福音。

“宝盛沉香”引领沉香在睡眠领域应用的革命升级

中医药国际香疗专家,上海中医药大学教授杨淑静女士专门就沉香以香薰的方式,如何影响人体的代谢和沉香精油香薰对人体调节相应的路径做了相应的解释,使大家明白了为什么香薰会导致整个身体的变化,从神经到内分泌是如何发生变化,它的机理在哪里。

“宝盛沉香”引领沉香在睡眠领域应用的革命升级

发布会现场,广东德盛沉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慧广先生给我们详细介绍了“偏心灌注,整体结香”的现代结香技术,以及该技术对沉香品质的影响。此技术现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公司以此技术为基础,在整个沉香的生产过程中现已形成了从种植,研发、结香、生产加工、品质鉴定相对完整的产业链,也先后开发出药用级沉香饮片、高等级沉香熏香颗粒、沉香精油等一系列高品质沉香产品,且产品均通过国家级权威检测机构检测和临床验证,产品品质得以保证。在沉香的行业标准方面公司也做了诸多的研究,现已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林业行业标准——沉香》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

同时,李慧广先生还给大家介绍了公司近期研发的“香沉粤”高级智能睡眠套装。其中沉香智能熏香炉从外观到内在,一改传统香薰炉的形态和工作方式,在温控、时间调节、安全性、与其他设备的共用、结合手机使用等诸多方面有很大的改善升级,产品更加符合今日大众的审美和使用需求。产品一经发布,便受到多方人士的关注及咨询。

广东德盛沉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沉香的深度研究和应用,以科学研究为基础,以临床验证为手段,以相应指标为标准,挖掘沉香的多种用途,使古老的沉香产品发挥出更大的作用,造福人类。

公司生产技术及产品原料先后获得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广东省药品检验所、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多所国家级权威检测机构的认可,产品等级符合国家标准,公司研发技术达“国际领先水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