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乐感恩钜惠,对那些一直陪伴在你身边的人说声谢谢

资讯 TOM    2018-11-13 16:16

11月16号,邮乐将推出感恩节特别活动,活动主题是“感谢有你,精彩继续”。

本次“感恩钜惠”活动的活动时间是11月16号至11月30号,本次感恩节活动会有六大品类分会场,包括“感恩有你 农情时刻”、“感恩父母 予我生命”、“感恩伴侣 不离不弃”、“感恩朋友 贴心守护”、“感恩自己 努力奋斗”以及邮品专区。

邮乐感恩钜惠,对那些一直陪伴在你身边的人说声谢谢

在你的生命中,总会有一个人是你特别想感恩他的,这个人可能是你的父母,可能是你的伴侣,也可能是你的朋友,当然也可能是你自己。

趁着这次感恩节的机会,把你对他的感恩之情说出来,顺便可以送上一点感恩节的小礼物来回馈一下你所要感恩的那个人。

而邮乐这次的感恩节活动是很及时的,此次活动不仅会有大量满减的优惠券等你来领,还会推出团购活动以及限时秒杀活动,海量特惠商品等你来抢。还有感恩节小游戏等你来玩,扫码玩游戏得商品优惠券,何乐而不为?

本次感恩节活动还会在11月22号当天十点开始主打三款商品,主推是一款女士棉麻围巾,价格是11.8元/2条,前30名下单的用户会加赠一条哦。第二款商品是美即面膜,19.9元/10片,限量200套,售完即止,前二十名下单用户加送卸妆棉哦。最后一款是38.8元的爆款棉服,22号当天十点以后下单即送地板袜。

此外, 此次感恩节邮储银行也会推出特别活动,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后续活动。

感恩节,记得要感恩那些一直陪在你身边的人。一句简单的谢谢,可能他已经等了很久了,一份简单的小礼物,温暖的不只是他的心,还有你的心。

在此也要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各位,谢谢。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