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合黑卡&新世相:当我们在谈讲究时,我们到底在谈什么?

资讯 TOM    2018-11-13 16:51

一杯现磨的咖啡,一件质地优良的大衣,一顿精心准备的烛光晚餐......平凡的生活中,处处藏着生活的美好,也藏着我们对生活的追求。而对自己、对生活不讲究的人,则很容易选择妥协将就,这些将就,往往会让我们失去的更多。生活需要有一定的仪式感,不对自己讲究一点,我们生活的样子很难变得更美,更好。

联合黑卡&新世相:当我们在谈讲究时,我们到底在谈什么?

近日,联合黑卡与新世相一起跨界合作,举办了一个以“讲究时刻”为主题的征集活动。参与方式非常简单,只要将那些有着特殊意义的“讲究时刻”以文字或者图片形式,发送给新世相即可。

活动一经上线反响热烈,网友自主传播形成口碑效应,“讲究时刻”不拘一格,“走心”好评更是数不胜数。

其实,讲究的本质,是只有对眼下这真实生活充满发自内心的热爱,才有动力去拥有足够美丽的诗意人生。当你待生活以诚意,生活将会予你以幸福。这也是联合黑卡的初衷——以“讲究”的生活态度打造一个综合型的新消费生活高端服务品牌,为城市中高端人群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

联合黑卡依托全国互联网汽车金融科技信息领导者微贷网平台,具备极高的优质资源整合能力,打造“折扣、精致、便捷、舒适”的权益和服务。现特权业务已覆盖全球出行、大健康医疗、五星级酒店等领域,可为消费者提供各类高品质的VIP权益。同时,作为独立的第三方综合型生活服务聚合平台,也可以为企业级用户定制一站式会员服务解决方案,为企业赋能。

对生活真正的讲究,是无论处境如何,都不忘记用最让自己舒服和放松的方式去享受那一刻属于自己的美好。以更为优质的权益为消费者服务,联合黑卡让你的生活岂止更好。

联合黑卡&新世相:当我们在谈讲究时,我们到底在谈什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