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薏米食品引领者先天元创先河,打造行业首家薏米美饼!

资讯 TOM    2018-11-13 18:00

“百病不打扰,薏米少不了”,耳熟能详的俗语让人们在冬季到来之际第一时间就想到用薏米来滋补身体。薏米的好处不言而喻:利水渗透湿,健脾止泻,除痹排脓,解毒散结等。爱美的女性常常用薏米除湿去水肿,从而达到减肥目的;男性多用来排湿,去脚气,优化体内循环;老人及儿童同样可用于调理身体,预防疾病。可见,作为人们心中的滋补圣品,薏米最大的好处就是:一锅煮好,全家男女老少皆宜。

平常百姓有困扰:自己做薏米耗时难吃,买“速食薏米”担惊受怕

薏米的好处显而易见,但却也处处显示“高冷”——人们常常因其做法的单一及制作流程的繁琐而不得不忍痛割爱。由于薏米本身质感坚实,其最常见的两种做法——薏米粥及薏米粉均给人们带来极大不便:前者通常要先进行长达十几个小时的整晚浸泡,而后再煮上四五个小时,才能够达到适合人们食用的口感程度,耗费时间之久可想而知;而后者则需要先用专业机器打磨成粉,再用来冲泡食用。

但往往伴随另外一系列“并发症”:口感粗糙、味道欠佳,好不容易喝下之后,还要刷洗杯子……一整套下来,既流程繁琐又无法使人享受到薏米为其带来的惬意舒适,人们早已趋于疲惫了。

一些企业发现这个问题,便想出“快餐式”解决办法:做出可冲泡的小包装薏米粉供人们随身携带。为了达到快速量产及迅速盈利,很多企业往往不愿在原材料上投入更多:他们将劣质薏米、甚至是用硫磺熏过的假薏米充当食材。

不但违背帮助人们解决问题的初衷,还为人们带来健康隐患甚至直接致病;另外,目前市场并无纯粹的即食薏米粥,有些粥企业便想到将薏米加入自己的产品中,但这些企业几乎无一例外地仍会保留自己原本粥产品的味道——并非真正意义上的薏米粥,因为这种粥几乎不会发挥任何薏米本身的功效。

薏米食品引领者先天元创先河,打造行业首家薏米美饼!

加入芡实、莲子、红豆的薏米粥

行业翘楚有方案:独创首家薏米美饼,出自薏米食品引领者先天元

由于薏米优势的不可替代性,人们对它的关注程度有增无减。可是自己做太麻烦,市场买又心难安。这个已经困扰人们十年、甚至数十年的棘手问题,还有解吗?

答案是:当然有!不但有,行业第一品牌先天元还给出了几乎完美的解决方案——薏米美饼。之所以称解决方案完美,原因很多:

为了解决人们对薏米品质的追求,先天元设立独有薏米基地——位于云贵高原的贵州省兴仁薏米生长核心区,其产地为海拔800至2100米的山地,其空气清新、河水洁净,先天元自采自摘,可确保每一颗薏米的质量上乘。

薏米食品引领者先天元创先河,打造行业首家薏米美饼!

先天元贵州兴仁薏米种植基地

为了解决人们对薏米本身功效的追求,先天元专门设立研发团队,历时良久,苦心研制,在技术生产各环节中严格把关,最大化保证薏米食材本身对人类身体的固有功效;为了解决人们自制薏米食品及携带不便的麻烦,先天元薏米产品以美饼形态问世,其外形轻巧美观,携带方便,随时随地都可享用。

为了让人们吃上真正的薏米食品而非以薏米为辅助食材的非功效型食品,先天元只默默地、一步一步,认认真真研究薏米,做薏米食品,让人们更放心和安心。

因此,先天元企业在薏米食品中行业第一地位的称号,来的并不容易。上到央视对企业品牌的层层审核通关、著名主持人李湘对美饼的肯定及分享,下到平常百姓的逐步接受及认可,先天元所走的每一步都稳扎稳打,经得住考验。

薏米食品引领者先天元创先河,打造行业首家薏米美饼!

独立包装、方便携带的先天元薏米美饼

背后的不为人知:对美饼的精心打磨,是企业认真的答卷

据了解,当时为了解决人们的难题,先天元做的功课,远比我们想象得多。众人皆知薏米最大的功效就排湿祛湿,瘦身养身,让人重获良好的体内循环。先天元除了设立研发团队,还有行业高水准的顶级专家坐镇:医专家、种植专家、食品加工专家、营养专家等。

这些专家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环境预设,不同的食材搭配呈现、不同的验证方法给出权威意见和建议,对薏米的地产、有效成分与其他食材的配伍等多层级的不懈研究,追求薏米祛湿能力的更大化,这才有了薏米饼最终食材组成的确定:以薏米为最主要食材,配以菊粉、奇亚籽及黑枸杞。这些搭配食材不但本身拥有独自特有功效——降血糖血脂、防治便秘、预防结肠病变、瘦身及抗氧化衰老等作用,还能最大程度激发薏米的效用。

另外,先天元的生产环境更是一流。其生产车间为十万级洁净车间,运行世界级先进水平的全自动生产线。产品生产全程无防腐剂、无蔗糖、无人工色素添加。内部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层层把关,所有流程,只为确保成品薏米饼的精良。

在薏米饼的制作过程中,先天元企业将“绿色健康“做到了极致,这一理念的坚持,更说明了先天元的行业领导者地位的来之不易。当然,也为今后走得更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薏米食品引领者先天元创先河,打造行业首家薏米美饼!

先天元企业的研发中心及十万级洁净生产车间

健康之路漫漫:坚持领跑薏米食品行业,做绿色食品的集大成者

在当下,人们更加注重自身的健康及管理。但在人心浮躁的当下,像先天元企业这种能够沉下心来,以健康为理念、自有生产基地、最大化保留原素材功效、引领绿色安全食品的良心企业着实少之又少。从种植到采摘,从研发到生产,每一步都从消费者角度思考,实实在在为消费者解决困难。坚持领跑薏米食品行业,做绿色食品的集大成者。

健康这条路很漫长。未来,先天元企业定会在绿色产业上做得更好,为人们送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