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福利来了! 泡泡玛特八周年八重福利惊喜发烧

资讯 TOM    2018-11-02 18:17

当POP MART泡泡玛特八周年,惊喜相撞“双十一”十周年,潮流玩具的狂欢盛宴将会如何开启?作为国内超级会玩、超级敢玩的潮玩销售商,POP MART泡泡玛特永远有着一颗“不安分”的心。此次潮玩盛宴POP MART泡泡玛特天猫旗舰店带来了八重惊喜福利,让粉丝们嗨翻双十一!

双十一福利来了! 泡泡玛特八周年八重福利惊喜发烧
图:POP MART泡泡玛特天猫旗舰店,八重福利燃爆“双十一”

“双十一”撞上周年庆,POP MART泡泡玛特惊喜福利多重降落

八重福利一经开启就吸粉无数,尤其是正在预售中的失心疯盲盒福袋,自上线以来,预售数量就急速飙升,距离“双十一”还有九天,天猫旗舰店预售福袋已经达到近5万件!

双十一福利来了! 泡泡玛特八周年八重福利惊喜发烧
图:吸粉能力超强,POP MART泡泡玛特推出重磅福利失心疯盲盒福袋

为何失心疯盲盒福袋能够获得如此多的粉丝青睐?据介绍,此次失心疯盲盒福袋内含随机10—15个超值当季最IN盲盒商品,包括MOLLY昆虫系列、MOLLY 象棋系列、MOLLY西游系列、MOLLY宫廷系列、MOLLY星座系列、毕奇森林系列、毕奇泡泡圈系列、FLUFFY HOUSE云朵咖啡店系列、潘神系列等经典IP系列。这就意味着,粉丝有可能通过购买失心疯福袋集齐一整个主题系列盲盒!

反观价格,10—15个盲盒的日常销售价在590元—885元之间,一个失心疯惊喜福袋活动价仅售299元。而作为预售商品,失心疯福袋同样享受双十一天猫购物津贴,远低于日常售价又福利诚意满满,失心疯福袋自然是人气飙升!

除了失心疯盲盒福袋,POP MART泡泡玛特八周年更多福利都在这里惊喜揭晓!例如,双十一当天,POP MART泡泡玛特八周年店庆蛋糕猫MOLLY就将倾心上线;单笔订单购买数量满8件及以上的粉丝还可获得MOLLY天猫节日款吊卡一个。可爱的蛋糕猫Molly是POP MART泡泡玛特与天猫合作款,拥有天猫LOGO形象帽子、粉色公主发色、周年蛋糕造型以及Molly经典的傲娇神情和嘟嘟嘴,十分灵动!

双十一福利来了! 泡泡玛特八周年八重福利惊喜发烧
图:POP MART泡泡玛特&天猫合作款蛋糕猫Molly

如果你是潮玩的狂热粉丝,双十一当天剁手不停,还将有机会获得酷酷的海藻太郎MOLLY以及KingKorpse透明珍珠素体哟!当然,赠送福利不仅于此,单笔支付满99元赠电影票、满299元赠徽章、满400减100等福利更是让人眼花缭乱!另外,满额抽奖100%中奖福利可以说是另一重惊喜。只要在预售期间或者11月11日当天单笔订单金额满1000元,即可获得抽奖资格,有机会获得MOLLY TTF台湾歌女、金色大鲤鱼、zimomo普通版等经典潮玩。

双十一福利来了! 泡泡玛特八周年八重福利惊喜发烧
图:POP MART泡泡玛特八周年满额抽奖福利 送出经典MOLLY台湾歌女形象

玩法不重样,POP MART泡泡玛特让潮玩不一样

多重福利降落自然吸粉无数,不过,不少粉丝表示,自己被POP MART泡泡玛特此次周年庆吸引的原因不仅仅是多重福利和优惠的价格,更多的是新奇多样的玩法,让人体会到了回归童年的乐趣。

以失心疯盲盒福袋为例,POP MART泡泡玛特将盲盒玩法推陈出新,一次性给出多个盲盒。惊喜升级,同样也是“风险”升级,粉丝有可能因为福袋集齐心爱的潮玩系列,当然也有很高的几率买到重复盲盒,真的是玩转心跳,“丧心病狂”!

事实上,此次POP MART泡泡玛特八周年店庆与双十一的活动确实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福利放送,更是在盲盒等玩法基础上的零售娱乐化探索。此前,POP MART泡泡玛特就基于日本的投币式扭蛋机,创新出盲盒玩法,让消费者在购买时不知道具体款式,戳中年轻人的痒点,获得刺激的购物体验,而近期更是针对盲盒玩法不断推陈出新,如葩趣APP中的抽盒机与福盒玩法,以及此次POP MART泡泡玛特天猫旗舰店的失心疯盲盒福袋,各种让人想象不到的盲盒玩法在让粉丝们购买到心仪的潮玩的同时,也能尽享开盲盒的惊喜与刺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