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揭秘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网络安全背后的力量

资讯 TOM    2018-11-14 10:05

2018年11月5日-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顺利召开,此次国际盛会在吸引全球侧目的同时,最令人担忧的无疑是安全保障。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级重大活动网络安保久经沙场的老将,再次成为本次大会的核心网络安保单位并圆满的完成任务。

揭秘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网络安全背后的力量

保障网络安全对普通人来说是神秘而神圣的职业,安恒信息作为战斗在网络安保一线的中坚力量是如何完成进博会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的呢?

历经数月的筹备,安恒信息在接到此项任务后专门成立了总裁亲自挂帅的安保领导小组,落实人员分工,设立了以安恒信息董事长兼总裁范渊为首的特别专家顾问团,动员公司各部门实现资源倾斜,优先调度保障和支持进博会安保,从全国各地抽调技术骨干到上海,确保本次进博会网络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其负责人表示,安恒信息先后参与了安保设计规划、渗透测试、安全检查、日志分析、应急值守等各个环节,分别为上海地区各监管单位、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及企业客户等组织机构提供了重点保障服务。

虽然历经过北京奥运会、国庆60周年庆典、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抗战七十周年、连续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G20杭州峰会、厦门金砖峰会、博鳌亚洲轮胎、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等众多国家级重大活动的核心网络安保工作,但“此次进博会的安保工作就其安全专业角度、临场应急能力、人力物力投入情况来说都是我所经历过最大的一次”安恒一线安保战士说道。

除了团队成员凭借自身领先的高新技术、专业知识和强烈责任感外,安恒信息的全明星技术产品阵容:安恒态势感知平台天鉴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卫平台、Sumap全球网络空间超级雷达、风暴中心玄武盾平台、明鉴网站安全监测平台、网站卫士网页防篡改系统、主机安全及管理系统、网站恶意代码检测工具、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工具箱等产品也在此次盛会中也起到了核心作用。

安恒信息长年累积的国家级重大活动安保经验,结合独有的人防和技防组合,进行安保意识、流程、规范等意识输出,通过强大的安全服务团队,从一线的安全应急处突人员到7*24小时的平台维护人员全副武装,为本项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进博会,在上海市公安局、市局网络安保总队的指导下安恒信息不负众望的顺利完成了任务,获得上海市公安局领导的表彰,荣获“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网络安保突出贡献奖”。

事实上,安恒信息上海分公司作为上海市委网信办、网安总队技术支撑单位上海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推荐单位、网安协会等保专委会副主任单位、等保专委会应急处突工作组组长单位,在上海地区已成功协助各行业处置多起安全事件,作为态势感知副组长单位,重点支撑态势感知平台各项建设任务。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圆满落下帷幕,安恒信息网络安保的步履依旧不停歇,助力安全中国,他们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