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慧网出席GET2018教育科技大会:引领职业教育未来发展新方向

资讯 TOM    2018-11-14 14:07

2018年11月13日-15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了由芥末堆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的教育科技峰会——GET2018教育科技大会,大会以”碰撞·演变”为主题,全球34个国家的328位教育领袖及数万名参会人员共聚一堂,探讨教育行业的创新与发展。其中作为职业教育行业的领军企业,学慧网受邀并亮相GET教育科技大会现场。

学慧网出席GET2018教育科技大会:引领职业教育未来发展新方向

图为GET2018教育科技大会

据悉,此次学慧网作为京东教育的战略合作伙伴,与其携手亮相GET教育大会,共同探讨在线职业教育未来变革与发展战略。

学慧网出席GET2018教育科技大会:引领职业教育未来发展新方向

图左为京东教育总经理钱曦,图右为学慧网品牌经理刘天宇

记者在采访京东教育总经理钱曦了解到,此次学慧网作为京东教育战略合作伙伴,在今年成绩斐然,据后台成交数据显示,学慧网首当其冲,其业绩营销额在京东电商教育平台名列前茅,远远领先于后者,学慧网优质的课程体系,雄厚的师资力量,成熟的服务渠道,赢得消费者一致好评和客户认可。而京东教育与学慧网强强联合,为学慧网赋能,实现教育资源的线上推广和品牌智能化转型,提升用户转化率和服务质量。

学慧网出席GET2018教育科技大会:引领职业教育未来发展新方向

图为学慧网品牌经理刘天宇

与此同时,学慧网品牌经理刘天宇向记者阐述到:“学慧网在职业教育的全面在线化进程和激烈的市场下,我们改变传统的职业教育模式,结合当下新互联网技术的兴起以及企业对于人才需求的改变,学慧网布局新思路、拓展新业务、开创新模式、不断的尝试,并且我们不惜花大量时间、斥巨资打造出专业的教师队伍,并研发出深度的、专业的教研、教辅资料,组建符合现阶段的、优质的管理团队,在市场发展下,绝大多数企业以卖课、盈利为核心,而学慧网则以品牌口碑和教育服务为重点,我们所做的只是更好的为学员和客户服务。我们所追求的是教育的质量而非数量,这也是学慧网多年来深耕职业教育领域不变的初心。纵观历年教育行业蓝皮书以及教育行业相关数据,学慧网有信心引领职业教育未来发展新方向!”

学慧网出席GET2018教育科技大会:引领职业教育未来发展新方向

图为学慧网展会现场

据了解,学慧网课程囊括五大体系,分别是职业教育类、财会类、学历教育类、建筑工程类、教师资格类等多领域的在线课程。现已发展为中和教育集团旗下品牌。学慧网致力于提供快乐、高效、有价值的课程体验,让学习像呼吸一样自然的课程推出至今,赢得学员和社会各界一致认可。

截止目前,学慧网近100位专家及优秀师资队伍共完成12项专业课程研究,开发教研、教辅资料300余份,其课程体系已成为职业培训教育行业领域的模板。并且学慧网拥有80多个学员接待中心,培训学员近110万人,遍布全国各地。

最后,期待学慧网未来能够在面临机遇和挑战下,引领职业教育领域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