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双11” 联合黑卡为你定制讲究时刻

资讯 TOM    2018-11-14 17:30

在刚刚过去的“双11”,大家一定都是在“买买买”的节奏中停不下来。而狂欢与喜悦过后,平静下来反思一下自己的行为,每一件物品是否都是自己的真正所需,每一次消费是否都能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呢?

今年的“双11”,专注于为新中产人群提供享受更好消费体验的生活服务品牌——联合黑卡也乘势出手,以多重福利为广大用户打造专属讲究时刻。

这个“双11” 联合黑卡为你定制讲究时刻

寻找11位在11月11日购买黑卡的用户,赠送11张有效期在2018年11月11日至2019年11月11日,可用于11个特权的11张111元无门槛代金券,承包你一年的讲究时刻,并且卡号段号也设为了极具纪念意义的11111********。

这个“双11” 联合黑卡为你定制讲究时刻

同时,联合黑卡还寻找到了11位生日在11月11日的用户,这些幸运用户不仅可以享受活动中的多项福利,还可额外享受11月11日当天,最低11元成为持卡人的开卡特权。

真福利,没套路,这个“双11”,联合黑卡献上了最具诚意的彩蛋。虽然幸运名额有限,但是联合黑卡“送”上的特权套餐总价值至少在3188元以上,最高价值17999元。涵盖的福利也非常丰富,既有针对出行时,方便使用的贵宾厅、专车打车等服务礼遇,还有五星级的酒店住宿,以及自助餐免单等优惠。

努力工作,辛苦生活,每一次的拼搏不都是为了让自己可以去更好地享受吗? 而能够触手可及的高品质生活,通过一张联合黑卡即可拥有。全球出行、酒店服务、大健康以及其他诸多领域的特权,为你打造讲究时刻。

这个“双11” 联合黑卡为你定制讲究时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