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航投资精彩亮相2018年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

资讯 TOM    2018-11-26 13:13

11月22-24日,“2018年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参展单位之一的上海东航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本次代表东航集团在2018年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精彩亮相。东航投资以“东投品质 美好城市”为主题,展示了东航集团、东航投资在智能建设、智能楼宇和BIM运用等方面的成果。

东航投资精彩亮相2018年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

东航投资参展内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主要以专题视频短片、图文展板、宣传手册和模拟体验等形式,呈现东航集团及着力打造“航空地产”品牌的东航投资在信息时代运用新技术取得的成效。此次展览,通过展示东航集团运行控制中心(AOC),展现东航创新、高效的运作控制工作模式;以图文并茂的展板展示东航投资在项目中运用的智慧楼宇系统、智能家居系统、楼宇节能系统、楼宇运维系统等数字科技,使参观者感知具备安全、便利、高效、节能特点的建筑成果;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为例,展现东航投资在代建代管项目中,不断利用BIM技术实现工程信息化建设的成果。在实践中,东航投资基于BIM技术对工程施工过程进行预模拟,强化前期决策的准确度,减少后期施工期间的沟通和返工,有效降低沟通成本,节约施工成本。

东航投资传承东航集团“严谨高效 激情超越”的企业精神,坚持自身“高质量发展 高价值创造”的管理理念,在基本建设项目管理、打造高端自住精品项目和加快城市商业综合体资产运营时,运用新技术、新手段,努力提升客户高质量的旅行、住房及商务生活体验,为打响“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品牌增加一张亮丽的名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